海迷制作基德断臂同人图,贝克曼实力堪比四皇,基德输的不冤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海贼王漫画1076话迎来更新,对于很多海迷来说,这一话的故事内容,可以用精彩二字来形容,毕竟在这一话中,除了蛋头岛上路飞与路奇开始合作,绑架贝加庞克的真相也在浮出水面,让之后的故事悬念大增,同时本话之中,也涉及了超新星三巨头之一的基德,关于他断臂的故事,在这一话也公布了真相。

原来给基德断臂的人,并不是红发香克斯,而是红发海贼团中的副团长本贝克曼,而且根据众人的讨论,当初基德挑战红发的故事,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基德当初并没有见到红发,而与基德对决的人,竟然是红发海贼团的副团长本贝克曼,从这点来看,当初红发对于基德的实力,也并不是很认可,所以二人也没有机会交手,因此才有了基德如今的悲剧!

既然如今故事的真相公布,不仅让红发香克斯背的黑锅得以解决,此番红发香克斯不仅主动站出来承担本贝克曼的过错,来以此彰显自己老大的地位,同时这意味着红发与基德的恩怨,也会在之后的故事内容中得以解决,也是很多海迷十分想要看到的故事内容!

当然除了基德与红发的较量对于很多海迷十分有吸引力之外,之前基德的断臂故事,同样引发了不少海迷的思考,毕竟当初没有觉醒霸王色的基德,敢于挑战四皇之一的红发,足以看出他对于自己实力的自信,当然不经过社会的毒打,也不会让基德明白,自己与四皇之间的差距,这也是为什么基德之后能够觉醒能力的重要原因!

除了对于基德来说,这段刻骨铭心的经验,让他记忆犹新之外,对于很多海迷来说,基德不自量力的故事,同样引发众人的好奇,到底当初本贝克曼是如何让基德断臂的,虽然角色从红发转到了本贝克曼身上,但是这种悬念引发的出来的好奇,同样不亚于当初红发断臂基德的故事,因此也有不少海迷为此发挥了天马行动的想象力,通过绘制同人作品,来还原这段故事!

当然从故事中,我们不难发现,虽然本贝克曼有着与红发比肩的实力,但是他在战斗中,并没有选择使用冷兵器,而是使用了他十分擅长的热兵器——手枪,通过手枪的,然后释放出武装色缠绕,进而让基德的恶魔果实能力丧失其作用,从而实现断臂的目的!

虽然这段故事有着海迷美好的想象,但是不排除在二人的战斗过程中,确确实实发生了这样的内容,至于真相如何,或许对于很多海迷来说,并不是最为关心,但是在尾田没有揭晓答案之前,向来被众多海迷认为具有皇级实力的本贝克曼,如此轻易就让基德断臂,确实能够体现出他的实力不一般,结合当初黄猿吃瘪的剧情,基德此番断臂,确实并不冤枉!

虽然目前关于基德的故事,有着不少的猜测,至于本贝克曼的实力,到底有没有达到四皇级别,基德的手臂是二人在战斗中如何断臂的,这一切的谜底,或许只能够等待后续的故事展开,对此,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