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锦衣卫虽已腰斩,但却以另一种形式得到了延续,可惜好看不火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少年锦衣卫这部动漫?这部动漫乃是实打实的国内原创动漫,原创动漫在国内可以说想火非常难,想要变现更难,因为原创动漫没有粉丝基础,天生不如那些根据网文改编的动漫,更加没有经过市场检验。一旦剧情进展或者人物建模不符合很多人胃口,那么很多人就会弃番。

少年锦衣卫可以说是国内少有的精品原创动漫了,一出就火,但是谁能想到,少年锦衣卫只是出了两季就折戟沉沙半途腰斩了。不过少年锦衣卫虽然已经半途腰斩,但却以另外一种形式得到了延续。

一,少年锦衣卫以另外一种形式得到了延续

少年锦衣卫很多人都已经快忘记了,不过作为导演的谢丹却不会忘记,他的江湖梦一直都在。少年锦衣卫无法再做下去了,那他就另起炉灶,之后创作了一部叫赤焰锦衣卫的动漫。

这部动漫就是少年锦衣卫的另外一种延续,不过虽然是延续,但是赤焰锦衣卫本身和少年锦衣卫并没有联系,少年锦衣卫里面的人物基本不会出现在赤焰锦衣卫之中,里面的剧情和主角也不一样,只是时代背景一样,都是大明朝,都是以锦衣卫为主角,讲述的他们如何对抗邪恶保家卫国守护正道的故事。

赤焰锦衣卫据悉是某奇艺独播,第一季一共24集,现在已经出了十几集。十几集看下来,精彩是真的精彩,双男主秦鹄和云飞鸿一文一武联手破案,针对幽火船案开始各种分析和调查。随着调查查到了很多不得了的东西,也牵扯出了更多的人,更是牵扯出了一桩陈年旧案。

这部动漫在我个人看来做的是真得很好,人物塑造很鲜明很成功,剧情也很是吸引人,还留有悬念能够吸引人看下去。这部动漫据悉还做了四年,期间经历了各种事,尤其是第一版的赤焰锦衣卫被推倒重来,看第一版预告就能知道,这也浪费了他们不少时间。

不过能出来就好,这部动漫在开始看的时候我就看到了少年锦衣卫的影子,觉得似曾相识,一查果然和少年锦衣卫有关,不过只是导演有关,时代背景有关。少年锦衣卫的后续大家是看不到了,但是这部动漫却可以当成少年锦衣卫的延续。

二,可惜好看不火

只是可惜啊,这部动漫虽然好看,人物建模精美,剧情引人入胜,但是却是好看不火。至于为什么不火,原因有两个。

第一个就是这是原创动漫。因为是原创,所以没有基础受众,也就没有多少人知道。少年锦衣卫当初能一出就大火,主要是当时国内就没有多少动漫,那个时候竞争力也小,只要作品质量优秀,那想火没有问题。但是现在呢?作品数量太多了,观众选择得也太多了。赤焰锦衣卫已经没有多少优势了,所以虽然做得好,但是却没有真的火起来。

第二个就是受视频平台所限。因为赤焰锦衣卫是某奇异独播,某奇异上一直没有多少动漫,甚至于可以说少得可怜,所以自然看的人也少,慢慢地很多人就不去某奇异看动漫了,转去了别的视频平台。习惯一旦养成,那么就没有谁去某奇艺看动漫了,都是在别的视频平台。现在某奇艺开始发力了,也开始支持动漫尤其是国漫了。

但是可惜为时已晚,虽然推出好几部作品,但是有多少人看呢?流失的观众不是那么容易回来的,所以赤焰锦衣卫看的人少,宣传的人也少,播放量也不容乐观。现在只希望这部动漫不要再半路腰斩,能有下一季。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