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星云强势崛起,先攻入洛阳后杀大贺蜂,述里朵险些被斩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新预告出来了,预告看下来,作为主角的李星云终于是强势崛起了,可以看到预告中他大展神威,做了不少大事。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李星云强势崛起,先攻入洛阳

在之前的预告中作为主角的李星云可以说非常凄惨,被李嗣源关入监狱后来还被李嗣源把功力都给吸尽了,李星云也因此成为了一个废人。不过李星云却不会就此屈服,功力没有了那可以再练,时间不等人,有太多事他想要做,没有功力那怎么行,他只能铤而走险修炼邪功。

因为邪功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可以速成,李星云迫切想要变强,那就得速成。四大尸祖之一的降臣刚好有一门功法适合李星云,于是就给了李星云,这门功法就是九幽玄天神功,李星云别无选择于是就修炼了这门邪功,于是在短时间内就迅速变强。

变强之后李星云第一件事就是报仇雪恨,李嗣源自然就是他的目标,李嗣源就在洛阳皇宫之中,于是他就率领不良人组织成员进攻洛阳皇宫。从预告来看,李星云已经成功占领洛阳皇宫,不过李嗣源却早已经离开洛阳,去了别的地方。

李嗣源没有抓到,李星云自然不甘心,更不想空手而归,于是就把洛阳的文武百官抓了起来,还当堂询问诸位可愿为本帅俯首,言语之间尽显霸气,不得不说李星云是真的成熟了,也是真的崛起了。一众文武百官虽然对李星云很不满,怎么能上来就让他们臣服?但是当李星云让不良人组织成员把他们的家人都带来之后,他们慌了。

因为他们知道李星云这是想用他们的家人作为威胁,如果不从那就杀掉。他们可以不怕死,但是却不能不为家人着想,最终应该是很多人都臣服了李星云。

二,后杀大贺蜂

在收服了洛阳的文武百官之后,看预告李星云马不停蹄带不良人组织成员去拯救岐国,毕竟现在岐国正在被漠北大军攻打,随时可能被攻破,一旦攻破那么岐国就等于灭亡了,这是李星云不想看到的。李星云不得不说是真的厉害,一赶到岐国战场,马上就投入战斗,继攻入洛阳之后又达成一个成就,那就是斩杀敌方大将大贺蜂。

大贺蜂乃是漠北六大高手之一,是一名法师级强者,擅长辅助和远程输出。不过李星云看透了他,不给他远超输出的机会,直接用轻功快速接近,之后与之近身战斗。大贺蜂弱点就是近身战斗,所以一和李星云交手就落入下风,最后被李星云斩杀。这一战李星云可以说成功挫了漠北的士气,也让漠北损失一员大将。

三,述里朵险些被斩杀

最后就是述里朵了。述里朵乃是漠北现在地位最高的人,还是耶律阿保机的妻子。现在耶律阿保机去世了,漠北就是她当家,她为了让自己的儿子耶律尧光建功立业,于是就让耶律尧光亲自带兵攻打岐国,好把岐国纳入漠北的版图。

李星云既然一心要救岐国,自然要对上她,在知道她是漠北地位最高的人之后,当即动了心思,想要擒贼先擒王,只要把述里朵抓住了那不愁漠北大军不退兵。不过看样子,最后李星云是抓到了述里朵,但是却改变了主意,想要杀了述里朵。

张子凡看形势不妙,于是赶紧出手阻止,和李星云打了起来。因为李星云如果真的杀了述里朵,那漠北人必然震怒,会和中原人不死不休,到时候战乱之下,不知道多少百姓要死,又有多少百姓流离失所,所以述里朵决不能死,看样子最后述里朵成功逃走了,之后回到了漠北,这场大战也就此结束。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