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352话:天眼通绝技发动,阿斯塔完成试炼成功毕业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终于迎来352话的内容更新,本话的故事内容,虽然在战斗场面上的刻画,并不是十分充足,但是在这一话中,龙弥也成功展现出了天眼通的真实能力,而作为在日之国提升实力的阿斯塔,也因为此战,也完成试炼成功毕业,那么本话究竟说了什么内容,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面对十分难缠的五头龙,阿斯塔没有丝毫的办法,看到这一切的龙弥,表示如果想要战胜五头龙的话,阿斯塔的反魔法是无法避免的,因此想要彻底解决五头龙,唯一的办法,是要阿斯塔同时发动绝招,从而一击击杀!知道此战十分艰难的龙弥,表示要集中众人之力,来帮助阿斯塔完成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龙弥在指挥龙禅七人众帮助阿斯塔的同时,龙弥此时也是放开了自己的封印已久的天眼通,此时的龙弥要向利用天眼通的能力,看清楚五头龙的动向,以此来实现帮助阿斯塔,能够同时砍掉五头龙的目的!

随着龙弥的观察,他直接发现了五头龙的弱点,此时他指挥着龙禅七人众,在众人的合力下,开始对五头龙进行各种压制,从而实现五头龙的弱点,能够集中到一起,进而给阿斯塔创造战胜五头龙的条件,龙禅七人众在听从龙弥的指挥后,他们依靠龙弥天眼通的能力,逐渐开始掌握主动,在各自能力范围内,开始逐步压制五头龙!

随着龙禅七人众合力完成五头龙的位置牵制后,原本受伤即将退场的一花,在受到大伙的鼓舞下,再度重返战场,随着她的全力攻击,直接压断了五头龙的最后一颗稻草,此时的五头龙已经完全成为强弩之末,根本没有了丝毫的攻击态势,只能被动地防守,随着一花开始给阿斯塔号令之时的到来,隐忍许久的阿斯塔,终于要有所爆发!

果然随着阿斯塔找到了最佳的攻击点之后,阿斯塔的反魔法绝天技能,再度施展了出来,由于五头龙的致命弱点,已经完全处于同一水平位置,再加上阿斯塔的蓄力已久,所爆发出来的绝天能力,比起之前对战莉莉修女时的威力,要大上不少,因此此时阿斯塔的所展现出来的实力,已经远远超过五头龙所能够承受的范围内,结果不言而喻,五头龙被瞬秒也就成为必然!

随之故事进入了的最后阶段,原本指挥整场作战的龙弥,表示日之国的战斗已经彻底结束,意味着阿斯塔的试炼也正式结束,阿斯塔成功取得了全新的外挂,虽说众人对战五头龙有不少黑四迷吐槽本话该阶段战斗太水,但是随着天眼通能力的出现,让这段战斗也变得相当精彩,能够看透未来的之眼,加上阿斯塔的反魔法,必然为后续的审判之日的故事,带来更为精彩的悬念,对于本话故事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