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第六季终极预告曝光,李星云张子凡彻底决裂,还有三大看点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很快就要在三月份和大家见面了,到了这个时候,官方终于是放出了第六季的终极预告。这终极预告可以说很多人早就期待了,因为终极预告里面的信息量一定是最多的,也能从中看出不良人第六季的剧情走向,更可以试着猜出第六季的全盘剧情。

如今终极预告终于出来了,看下来果不其然,有着很多信息量,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李星云张子凡彻底决裂

在之前第五季的时候,很多人都没有看到张子凡,明明张子凡和主角李星云是一起回到中原的,但是回到中原了却看不到他了,于是很多人好奇张子凡跑哪里去了。有人猜测张子凡可能是和林轩一起回天师府了,也有人说张子凡负责解救各地不良人去了,但结果是很多人都没猜中。

因为按照李星云对姬如雪的说法,他和张子凡是道不同不相为谋,之后就分开了,但是到底是因为什么不相为谋,那就不知道了。但是现在好了,终极预告之中终于是给出了答案。

从预告来看,张子凡知道漠北大军正在攻打岐国之后,于是就仗着他和倾国倾城的关系想要劝说漠北人放弃攻打岐国。他走的是天道,天道好生,长养万物,他想尽力阻止这场战争,也让天下百姓免于战火之苦。

李星云呢?他也想救岐国,但是他走的道却是霸道,他想要用雷霆手段杀了漠北的领军人物述里多,以此来挽救岐国。张子凡怎么可能允许李星云这么做,于是选择挡在述里朵面前,并且不惜和李星云动手。

最终张子凡被打倒在地,张子凡就对李星云说你疯了吗?你知道杀了她的后果吗?在张子凡看来,如果杀了述里朵的话,那以述里朵在漠北人心中的重要性,漠北人肯定会为她报仇,也肯定会大举入侵中原,到时候不知道多少百姓会死在漠北人的铁蹄和战刀下,这是他不想看到的。

但是这却不在李星云考虑范围之内,他认为在乱世之中就不该妇人之仁,当杀就杀,一味的妇人之仁只会害人害己。也因为两人理念不同,谁也说服不了谁,所以当初两人分道扬镳,现在呢?因为述里朵,李星云和张子凡走向了彻底决裂。

二,还有三大看点

终极预告看下来,还有三大看点,第一个就是姬如雪和林轩反杀遥辇弟弟。遥辇弟弟乃是漠北六大高手之一,如今漠北对岐国开战,他就参与了这场大战。

岐国有难姬如雪和林轩不能不去,但是刚到就被遥辇弟弟注意到了,于是喜欢美女的遥辇弟弟就去捉拿姬如雪和林轩。姬如雪很明显战力不如遥辇弟弟,所以没有多久就被重创了,由林轩带着她跑。

不过很快遥辇弟弟就追了上来,为了不拖累林轩,姬如雪让林轩放弃自己,然后赶紧支援女帝。不过看样子最后林轩并没有选择放弃姬如雪,是全力以赴拼死一战,最终和姬如雪合力反杀了遥辇弟弟。

第二大看点就是李星云清除不良人组织中的所有反对者。从预告画面中可以看到李星云所在的大殿前躺下了很多人,这些人很明显都已经被杀了。这些人都是统一身穿不良人组织的服装,还都佩戴唐刀。

这很明显了,是不良人组织中有人反对李星云的做法,但是李星云已经和过去不一样了,面对反对者,只有一个自杀。这同时也是掌控不良人组织最快的办法,也唯有用这种快刀斩乱麻的办法才能在最短时间内统筹不良人组织成员支援岐国,解救岐国。

最后一个就是这一季岐国不会被灭,女帝也不会被刀。其实在之前第五季还没开播的时候很多人就在说岐国要被灭女帝要被刀了。但是第五季岐国压根没有被灭,女帝也没有事。这一季从预告来看表面上岐国很危险,女帝也很危险,但是李星云已经带不良人组织成员去救岐国了。

之前导演就说过,第六季是李星云的高光季,李星云统筹不良人组织后第一战就是保卫岐国。他如果失败了,让岐国灭亡了,那就是出师不利了,他这个不良人的首领也肯定没有分量可言,所以他肯定会守护住岐国打退漠北的。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