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第六季四大人物被迫改名,以前的名字就不能用了,还请理解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良人第六季即将于三月开播,相信很多粉丝都迫不及待想看了,也相信很多人都把第六季的预告反复看了好几遍了。

但是不知道有多少人注意到第六季预告中的细节?其中有一个细节说不重要但是其实也挺重要的,因为这和剧情无关,但是却涉及到了里面人物的名字,这些人物名字都将被迫改名。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话就来看看吧。

一,不良人第六季四大人物被迫改名

从官方放出的不良人第六季预告来看,可以确定有四大人物将被迫改名。

第一个就是李嗣源,李嗣源乃是历史上明确有的人物,还是一位皇帝,他就是后唐的唐明宗,也是继李存勖之后的后唐第二位皇帝。以前不良人官方可以用李嗣源这个名字,但是到了第六季就不可以了,因为李嗣源是历史人物,要避嫌同时也是为了过审,不能在动漫中出现他的名字。所以官方就改了,改成了李嗣原。

官方还放出来李嗣源的人物海报,看到上面的名字写错了,不是李嗣源是李嗣原,很多粉丝还热心地在评论区留言,说是海报中的原字打错了,更有人说我怎么感觉你们李嗣源这三个字就没有打对过?但是官方怎么可能会打不对李嗣源的名字呢?又怎么会看不到评论区大家的反馈呢?

但是李嗣源是历史人物,涉及到敏感,不好过审也不方便用了,所以要改名,改成李嗣原。当然如果是原创人物,比如李星云姬如雪,那就没事了,想怎么样都可以。

第二个是述里朵,她其实也是一位历史人物,不过历史上她叫述律平,是辽国第一任太后,也是辽国历史上最能干最出名的女子。不过为了避嫌和过审,她的名字也改了,不叫述律平了,叫述里朵了。

第三个则是耶律尧光,他也是历史上的名人。他真正的名字应该是耶律德光,是耶律阿保机的儿子,同时也是述里朵的儿子,他未来是注定要当皇帝的人。既然他的母亲述里朵名字都改了,他的名字又怎么可能不改呢?所以就变成了现在的耶律尧光,耶律尧光和耶律德光也可以看成是同一个人,只是名字不一样。

最后一位就是耶律质舞,她乃是述里朵的女儿。历史上她的真名为耶律质古,又被人称为奥姑,同时她还是萨满教的巫师。不过到了动漫里她也不得不改名,改成了现在的耶律质舞,不过她萨满教巫师的身份却得以保留下来,官方还设定她是漠北一方战力的天花板。

二,以前的名字就不能用了,还请理解

不良人第六季这四大人物可以确定都改名了,同时这也意味着他们以前的名字都不能用了。所以大家也就不要说官方连名字都能打错了,官方其实是不想打错的,但是为了避嫌和过审只能这样做。

和不良人有同样处境的还有江南大神的龙族动漫,里面凡是涉及电视的人名和地名都给改了,刚开始很多人觉得莫名其妙,更有人嘲讽官方连原著都没看过就敢改编龙族,但是官方也不想这样。

现在已经不仅是动漫了,电视剧也开始这样了,典型的就是少年歌行,连地名都不能用,青城山只能改成望城山,不过为了过审也为了避嫌,只能这样,这里也希望大家能理解。现在就等不良人第六季开播了,希望能做得足够好,也希望这部动漫能真正火起来。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