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不是不能做好,而是官方想不想做好,从两点就能看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之前就听很多人说不是斗罗大陆本身有问题,是官方有问题。我开始不能确定,只是有所怀疑,觉得由玄机负责具体制作的斗罗大陆变了,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变得没有以前那味了,让人看不下去。

到底是什么时候变的呢?我认为是从主角团进入海神岛,开启海神岛篇章的时候,那个时候斗罗大陆无论剧情还是画质都各方面开始下滑,和之前完全不可相提并论,感觉就是换了一个制作方一样。

也是这个时候斗罗大陆风评开始变差,里面的主角唐三呢?更是口碑崩坏,被很多网友打上了虚伪双标的标签。我本以为海神岛篇章过了主角回归大陆之后斗罗大陆风评就能慢慢变好,但是现在海神岛篇章早已经过了,斗罗大陆变好了吗?很明显没有。

现在我终于可以确定了,斗罗大陆不是能不能做好的问题,是官方想不想做好的问题,至于为什么这么说,从这两点就能看出来。

一,强行给主角制造黑点

首先就是作为主角的唐三了。任何作品改编成影视剧或者电影动漫后都是各种塑造主角,让很多观众能喜欢主角和认可主角。主角身上那些黑点也是能去就去,这样不但是为了主角好也是为了作品本身好。但是到了斗罗大陆里面就不对了,官方不但不把主角的黑点抹去,反强行给主角制造黑点。

就拿第247集来说,作为主角的唐三进入星斗大森林猎杀魂兽,这本来没有什么奇怪的,人类猎杀魂兽很正常,尤其是在斗罗大陆设定中,人类的魂师想要进阶那就要通过猎杀魂兽获取魂环,所以人类和魂兽可以说从开始就是处于敌对状态,双方见面就打也是常态。

原著里面唐三见到千钧蚁三兄弟之后就想动手,看到这三大魂兽还霸占了自己认识的大明二明的居住地之后更是选择了直接动手,最终将千钧蚁三兄弟斩杀。

本来简单的事,可以看看官方改编成了什么样子。改成了这样,先让千钧蚁三兄弟压迫其他魂兽,之后让唐三看到,唐三呢?就愤怒地说这千钧蚁三兄弟居然压迫其他魂兽,真是天理难容,说完之后唐三就对千钧蚁动手了,最终将千钧蚁三兄弟斩杀。

现在随着这一集播出,唐三的人设算是彻底崩了,之前很多人还只是反感唐三,但是现在呢?都是各种嫌弃讨厌唐三的。这种话不但听着尬,关键还站不住脚,毕竟千钧蚁三兄弟都是魂兽,魂兽就是靠着其他魂兽为食,他们压迫其他魂兽这是很正常的,怎么能说天理难容?

唐三明明想要猎杀魂兽获取魂环,却非要给魂兽强行加上一个罪名,好显得自己很正义,站在正义一边。但是这显得他正义了吗?很多人只能看到唐三虚伪,并且给自己找借口,唐三人设也就此崩了。

关键是这是原著没有的剧情,也是没有的黑点,没有的剧情和黑点官方却做出来,强行给主角制造黑点。那这就有问题了,很难不让人觉得这是有意的。

二,一味多开却不恢复斗罗大陆时长

很多人想必都注意到了,那就是斗罗大陆现在时长都没恢复,还是一集正片时长十分钟。以前正片时长多少呢?十五分钟。刚开始还好,大家还能理解,但是时间长了,时长还没恢复,那就有问题了。

如果说产能有限或者不可抗力时长不能恢复也行,但是现在的情况是官方一味多开,连着出好几部作品但是就是不恢复斗罗大陆时长。现在除了斗罗大陆之外,官方有三部动漫在播,分别是师兄啊师兄,吞噬星空和武庚纪。

所以这很明显了,官方有能力恢复斗罗大陆时长,但是重心在其他作品,不在斗罗大陆上,所以现在斗罗大陆时长还没恢复。希望后面官方能打起精神把斗罗大陆时长恢复,也希望他们能把斗罗大陆做好,毕竟斗罗大陆是根据网文界一线作品改编的,观众非常多,这样的作品也应该做好。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