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352话情报:龙弥展现天眼通能力,阿斯塔成为获胜关键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迎来了352话的情报内容,在最新一话中,随着无生岳缘将西斯给消灭之后,对于日之国众人来说,目前的唯一麻烦便是五头龙的威胁,毕竟由于无限恢复的能力,五头龙目前来看会变得十分麻烦,而阿斯塔的反魔法虽然对其有效,但是无法进行致命打击,因此对于众人来说,五头龙如今风光可谓是无限,那么本次情报师,都带来了哪些关于对付五头龙的情报呢?

情报一:龙弥动用天眼通能力寻找五头龙弱点

由于五头龙的实力非凡,加上强大的恢复能力,即便阿斯塔能够牵制,但是对于阿斯塔的消耗也是极大的,因此对于所有人来说,如今的危机在没有解除的情况下,五头龙很可能会成为众人的变数,龙弥也是考虑到了这一点,因此他也是直接发动了让人期待的天眼通能力,以此来寻找到五头龙的弱点!

情报二:天眼通能力逆天,龙弥指挥才能尽显

随着龙弥发动了天眼通的能力之后,龙弥看到了五头龙的威胁之处,同时也找到了五头龙的弱点,龙弥发现,想要消灭五头龙唯一的可能性就是利用阿斯塔的反魔法,而想要做到,必须让阿斯塔同时处理掉五头龙的五个头,但是由于阿斯塔的反魔法并无法同时实现,因此龙弥为了能够让阿斯塔用心战斗,他开始指挥龙禅七人众全力辅助阿斯塔攻击,此时的龙弥指挥才能尽显无余!

情报三:龙禅七人众成功辅助阿斯塔

本次情报中,根据情报师给出的情报内容过来看,打戏基本集中在龙禅七人众身上,由于有着龙弥的指挥,他们十分信任龙弥之后的安排,果然在龙弥开挂一般地指挥下,原本威风凛凛的五头龙,如今也只能变成丧家犬一般,任凭龙禅七人众攻击和支付,此时龙禅七人众已经完成了龙弥交代的任务!

情报四:阿斯塔一刀斩苍穹

随着众人的已经完成了龙弥交代的工作,此时的五头龙也没有曾经的傲气,虽然他依旧占据主动,但是由于受到龙禅七人众的牵制,他已经无暇顾及阿斯塔的攻击,随着五头龙的龙头位置已经达到了龙弥的预期,阿斯塔此时也爆发出惊天一击,一道超级无敌反魔法绝天,直接用一刀斩破苍穹,此时五头龙的五个头龙被同时斩断,阿斯塔顺利结束了本次战斗!

本次情报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可以说此番虽然战斗内容,并没有大家期待的那样精彩,仅仅是在众人的协助下,阿斯塔打败了五头龙这样并不起眼的小boss,但是本话中龙弥展现出来的天眼通能力,确实让人眼前一亮,而阿斯塔作为本次取胜的关键,虽然实力可以被隐藏,但是最后一击的威力十足,也让后续剧情充满了期待性,对于此次情报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