翎泉登场,萧炎又一情敌,那他最后达到了什么境界?结局又如何?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32集已经更新,随着这一集更新,又一新人物登场,他就是翎泉,同时他还是萧炎的又一个情敌。他这次出现就是奉族中长老的命令前来接萧薰儿回家的,现在他已经抵达黑角域了,马上就要进入迦南学院了。萧薰儿本来是不想回到家族的,但是看到翎泉后知道躲不过了,只能跟着翎泉回归家族。

不过在走的时候萧薰儿和萧炎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甚至与两人还亲在一起,这就让翎泉看得非常不爽。因为萧薰儿可是古族族长的千金,同时也是所有古族人追求的对象,翎泉自然也想追求萧薰儿,所以对于萧炎很是不爽,甚至于想杀了萧炎。

但是好在最后苏千大长老出手了,翎泉没有得逞,只能护送萧薰儿回家。那么翎泉这个萧炎的情敌最后达到了什么境界呢?他最后结局又如何?看看就知道了。

一,翎泉最后达到的境界

按照原著来说,翎泉第一次登场的时候已经达到了斗皇境界,是一名斗皇强者。这个时候的萧炎不过斗灵,连斗王都不是,自然不是翎泉的对手,于是最后被翎泉羞辱了一番。

不过萧炎是什么人,他只会不断向上,不断变强,翎泉羞辱萧炎说你根本配不上萧薰儿,最好现在就放弃,但是萧炎根本不会放弃,反萧薰儿走后加倍修炼。

等到翎泉第二次登场的时候,是在中州叶加,萧炎那个时候也在,并且和翎泉见面了。此时已经过了好几年,这个时候的翎泉已经达到了五星斗宗的境界。不过翎泉虽然达到了五星斗宗的境界,但是却是靠丹药堆积起来都,所以斗气虚浮根基不稳,这就被萧炎一眼看了出来。

这个时候萧炎呢?他已经从斗灵提升到了四星斗宗的境界,只比翎泉低一个小境界。翎泉看到萧炎之后就想起当初之事,于是对萧炎出声羞辱,还说你一个区区斗灵,哪配小姐如此维护。到这个时候,翎泉眼中的萧炎还是当初那个废物斗灵级别的萧炎,但是他不知道萧炎早已经今非昔比了。

萧炎还有意释放自己的境界气息,翎泉这才惊讶地发现,萧炎居然这么强了,关键是提升速度,居然比自己还可怕还快速。自己花了好几年借助丹药才有如今的五星斗宗境界,没想到萧炎修炼速度之快已经快赶上自己了。

萧炎还不忘讽刺翎泉,说多年不见,我这废物已经从斗灵提升到四星斗宗,天才如翎泉统领,居然还只是五星斗宗?真是让人惊奇万分,难以置信。

翎泉当即恼羞成怒和萧炎打了起来,最后结果自然不用多说,翎泉惨败,之后就灰溜溜回到古族。最终他哪怕拼尽全力也不过只达到六星斗宗,这就是他最终达到的境界。

二,翎泉最后的结局

按照原著来说,翎泉输给萧炎之后回到古族便发奋修炼,可是他修炼的速度根本比不上萧炎提升的速度。萧炎最后一次见他是在古族,直到这个时候萧炎才知道,原来翎泉在外面威风无比,但在古族内部其实是一个小角色,地位根本就没有多高,更无法和古族那些天才相比。

古族随便哪个天才他都不敢得罪,也就只能在外面抖威风,他虽然喜欢萧薰儿,但是也只是喜欢,根本没有实力也没资格追求萧薰儿。最终翎泉在认识到自己和萧炎的差距之后不再想着打败萧炎,低头服输。萧炎呢?早就不把他当对手了,翎泉也注定永远无法追上萧炎。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