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发现斗罗大陆主角团中最惨的是朱竹清,高光被删现在台词都没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动漫现在已经出到第247集,很快就将迎来大结局。我本以为越是接近大结局斗罗大陆会做得越好,但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斗罗大陆越是接近大结局越是走下坡路。

现在不要说做得多好了,连基本的每一集的正片时长都无法保证。以前还能每一集保证正片十五分钟,但是到了如今快结局了,正片只有十分钟,还不知道何时才能恢复。

这还不是结束,现在主角唐三可以说风评变得很差,要说国漫界哪个主角风评最差,唐三绝对榜上有名,连带的主角团也跟着遭殃。不过唐三不算是主角团中最惨的,重看我发现,主角团中最惨的应该是朱竹清才对,至于这是为什么,看看就知道了。

一,高光被删

很多人想必都知道斗罗大陆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按照原著来说,嘉陵关大战的时候朱竹清是有高光剧情的。她和戴沐白联手,共同施展出武魂融合技幽冥白虎。

当时她和戴沐白都只是魂斗罗,但却可以和一名封号斗罗打,并而且最后重创了这名封号斗罗,也让天斗帝国大军得以顺利进城。

但是到了动漫中,官方直接把朱竹清的这段高光剧情删了。这让我无法理解,因为原著中朱竹清本来就没有多少高光剧情,结果好不容易有一次高光剧情官方还删了。更让我无法理解的是官方删了朱竹清的高光剧情之后反给朱竹清设计了一段非常不合理的剧情,那就是让她和史莱克五怪一起围攻邪月胡列娜兄妹。

邪月胡列娜有多强?真的不算多强,两人都只是魂圣,主角团除了小舞人均魂斗罗,可以说主角团随便一个人都能打败胡列娜邪月兄妹。但是结果呢?结果真是让人大跌眼镜,不是主角团压着邪月胡列娜打,是主角团被邪月胡列娜压着打,就连一向敏捷的朱竹清都无法做到自保。

最后是主角团都聚在一起,把魂力都输给了戴沐白,戴沐白这才把邪月胡列娜击败。这一来,可以说严重削弱了朱竹清等人的战力,明明是魂斗罗,却打不过对面的魂圣级别的邪月和胡列娜。

二,现在台词都没了

朱竹清的战力可以说被严重削弱了,我本以为后面官方会好好刻画朱竹清,但是没想到官方非但没有好好刻画朱竹清,反让朱竹清变成现在这样。那么变成什么样呢?这么说吧,让她变成一个虽然存在但却透明的人物。

她虽然出现,但却和没有出现差不多,因为她没有一句台词。自从她从海神岛回到大陆以来,她一句话都没说过,主角团其他人至少有台词,显得有存在感,她有什么台词?她虽然不是哑巴但是和哑巴已经差不多了。从海神岛回到大陆已经多少集了?至少三十多集了,也就是说朱竹清当了三十多集的哑巴。

她虽然有戏份,不如说是给主角团的戏份,她只是顺带的一个,是附赠品。每次都是别人秀存在感,她一个人在角落里,就拿第247集来说,她虽然有戏份,但只有一个镜头,而且给她的镜头是最左边的,不注意看都发现不了她。

现在已经很明显了,朱竹清被边缘化了,只是朱竹清粉丝可能不会承认。朱竹清现在可以说是主角团里面最没有存在感的一个,连配音都省了。因为几十集中都看不到她说话,都是其他人说话,她在一旁听着。作为主角的唐三虽然风评差但是至少有很多戏份,朱竹清呢?她都快被人遗忘了,被人各种批评不可怕,怕得是无人问津被人遗忘。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