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年番已真正翻盘,同一作者的武动乾坤还有翻盘的希望吗?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32集现在已经播出了,如果说斗破苍穹年番开局不利劝退很多人的话,那么随着这一集播出相信很多人对于斗破苍穹年番的印象会大为改观。因为这一集做得太好了,迦南学院强榜大赛终极一战,直接把斗破苍穹年番给推上一个高潮。

现在斗破苍穹年番可以说真正翻盘了,也得到了很多人认可,更有人说斗破苍穹年番就是国漫之光不容反驳,现在的斗破苍穹年番也真的扬眉吐气风光无比。

看着斗破苍穹,这让我想起同一作者的另外一部作品改编的动漫,这部动漫就是武动乾坤。说起来武动乾坤也是斗破苍穹的制作方幻维数码做的,不过第一季第二季却是做的一言难尽。

现在斗破苍穹都做成年番了,武动乾坤却还是一季十几集的季番。现在斗破苍穹年番已经翻盘了,那么武动乾坤还有翻盘的希望吗?我开始抱有希望,但是仔细一想觉得够呛,至于这是为什么,看看就知道了。

一,制作方不给力

首先就是武动乾坤的制作方了。武动乾坤第一季和第二季制作方乃是幻维数码,也就是做斗破苍穹的制作公司。开始包括我在内很多人都对幻维数码抱有希望,觉得武动乾坤交给他们那应该没错,他们也有能力把武动乾坤做好,但结果却是让人大跌眼镜也大失所望。

武动乾坤第一季不能说有多亮眼只能说平平无奇。从故事剧情到人物建模,再到打斗特效和氛围渲染,武动乾坤无论哪一个都比不过幻维数码做的另外一部动漫斗破苍穹。

到了第三季,或许版权方都看不下去了,于是撤下幻维数码换成大呈印象。但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大呈印象水平还不如幻维数码,各方面不但没有进步反倒退。第三季一开播就劝退了很多人,尤其是剧情,不好好按照原著来,改得让很多人看不下去,连带的里面的境界设定也崩了。

现在的武动乾坤说实话,已经陷入了进退两难之境。想要继续做下去,奈何制作方不给力,无论幻维数码还是大呈印象都没把武动乾坤做好。

但是又不能不做,因为武动乾坤可是网文界数一数二的大IP,就没有几部IP在它之上,而且不做了就此腰斩那前面三季就等于白做了。所以还得做下去,只是我是对于武动乾坤前景不太乐观。

二,连续三季都无法大火已难得到资源倾斜

然后就是武动乾坤资源的问题。武动乾坤第一季乃是季番,只有12集,版权方很明显是在试水,如果武动乾坤火了,那就可以加大投资,武动乾坤也就不是季番了。

但是奈何武动乾坤就是没有做好,也就是没有火起来,导致制作方也不看好,于是武动乾坤第二季第三季都还是季番,也都还是一季12集。

用了三季也连续三季武动乾坤都没真正大火起来,换谁也对武动乾坤没有信心了。所以现在的情况是武动乾坤已经很难得到资源倾斜了。这就是一个让人无奈的循环,作品没有做好,做不出成绩来,那就得不到高投资,得不到高投资,没有足够的资源倾斜,那就无法把下一季做好。

所以现在武动乾坤很尴尬,得不到高投资,制作方也就很难真的用心做,那武动乾坤也就很难做好,更无法得到很多人认可。不出意外的话,武动乾坤之后会一直是季番,也一直是这个待遇。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