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官方再改原著,六怪带白沉香一起去海神岛,还有个好消息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47集已经播出了,这一集不出意外的时长还是没有恢复,看来官方压力真得很大,主要精力应该都放在接下来的斗罗大陆大电影和斗罗大陆第二部绝世唐门上了,这时长短期内看来是无法恢复了。

不过时长虽然没有恢复,但是剧情却明显不再拖沓了,相比以前好了不少。这一集看下来相对于原著感觉官方又改了不少,那么都改了哪些内容呢?看看就知道了。

一,六怪带白沉香一起去海神岛

按照原著来说是这样的,在嘉陵关大战结束后唐三和六怪告别,明确表示自己要先去星斗大森林一趟,目的就是击杀魂兽获取魂环。后唐三又告知六怪,让他们不用在嘉陵关等自己,直接去东海边等自己就是了。

因为获取魂环之后唐三就要去海神岛参加海神九考,只要九考全部完成,那就可以百级成神。唐三想要完全通过海神九考,那就少不了六怪的帮忙。

不过小舞宁荣荣等六怪虽然答应了,说是一定会在海边等着唐三,但是当唐三离开后她们启程去海边之时却是没有带上白沉香。

要知道当初唐三和六怪去海神岛历练的时候可是带上白沉香的。白沉香到了海神岛后也参加了海神九考,虽然说她得到的奖励不多,但是起码也升了好几级,达到了魂圣的层次。

也是在这段时间,白沉香和六怪之一的马红俊处出了感情,马红俊也求婚成功了,只等回到大陆两人就找个时间把婚事办了。

不过所谓计划赶不上变化,等到唐三等人回到大陆才发现,原来这段时间大陆已经变天了,武魂殿正式立国,并且改名武魂帝国,并且同时向两大帝国也就是天斗帝国和星罗帝国开战。

唐三等人只能为了天斗帝国战,守护自己的家园对抗武魂帝国。到这个时候白沉香可以说已经完全融入队伍中,原来是史莱克七怪,但是有了白沉香之后,就变成史莱克八怪了,并且是戴沐白亲口说的。

那么既然这样,再去海神岛就应该带上白沉香,但是唐三去了星斗大森林后,史莱克六怪去海神岛之时却是没有带上白沉香。

也因此很多人为白沉香鸣不平,更有人说六怪和白沉香只是表面朋友,其实压根没有把白沉香当朋友,不然不会去海神岛不带白沉香。

但是现在好了,从新一集来看,可以看到六怪带白沉香一起去海神岛了,并且七人已经赶到了海边,就连漂洋过海的大船也准备好了。只等唐三赶到海边和她们汇合,那就可以扬帆起航一起去海神岛了。

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六怪真心把白沉香当朋友,去海神岛的时候通知了她,还好心带上她一起去海神岛。

这种改编虽然不符合原著,但是我个人却觉得改编得相当好。因为既照顾了白沉香,也显得六怪很有人情味,并没有因为实力都比白沉香强就不把她放在眼里,就不带她去海神岛了。

二,还有个好消息

除了官方改动原著让六怪带白沉香去海神岛之外,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白沉香有望突破成为封号斗罗。

因为按照原著来说,六怪和唐三一起重回海神岛之后都通过了海神九考。唐三因为是海神岛钦定继承人,所以他直接成为新一任海神,六怪虽然不如唐三,但是因为海神九考都突破到了封号斗罗的层次。

原著因为没有白沉香,所以她最后没有成为封号斗罗,但是现在六怪带上了她,那她很有希望也突破成为封号斗罗。这里不得不说官方是真的照顾白沉香,当然也照顾了白沉香的官配马红俊。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