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六七第四季官方修改剧情和设定,赤牙有望在第七集后被真正洗白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伍六七第四季第六集已经播出了,这一集一出立刻掀起轩然大波,很多人以前本喜欢赤牙和江主任这两个角色的,也有很多人站这对官配,但是现在却都调转矛头开始批判这两个角色,连带官方也被批判了。

这是为什么呢?究其原因就是赤牙做的事实在太让人讨厌了,江主任的做法也真的是让人难以恭维。

就因为求爱不成自己失恋于是赤牙就跑到门派中大开杀戒,最终导致天莲派彻底衰败,从此再无天莲派。

江主任呢?明明知道赤牙的心意,知道他喜欢自己,但是江主任就是既不拒绝也不接受,模棱两可,一直吊着赤牙,最终赤牙看到江主任被掌门定位下一任掌门,天莲派有个规矩,掌门是不可以结婚的,更不可有儿女私情。

也因此赤牙黑化修炼魔功在门派中大开杀戒,当顶不住反噬晕倒之后,江主任却跑出来把赤牙救了。

那些弟子可以说倒了大霉,成为了两人谈恋爱的牺牲品。这一集一出,很多人都在批判,更有人说伍六七第四季怎么做成现在这个样子?官方这是在搞什么?这是要毁了伍六七这部作品。对于赤牙的做法,我个人确实不敢恭维,不过现在好了,官方修改剧情和设定了。

一,伍六七第四季官方修改剧情和设定

说起来还是别人先发现的,说是伍六七第四季第六集已经被改了,关于赤牙的剧情和以前不一样了。好奇之下我专门回去重看了一下,发现果然关于赤牙的剧情被改了,连带的设定也被改了。

之前关于赤牙的剧情是这样都,在第二季之中,通过回忆可以看到,他跑到天莲派大开杀戒,地上那些倒地死的弟子就是最好的证明。之后赤牙因为连续战斗加上魔功反噬最终也倒下了,不过幸运的是有人救他,救他的这个人就是江主任。

但是到了第四季第六集之中,那些倒地死亡的弟子都没了,准确的说应该是都被删了,之后改成没有人死亡了,那些弟子最多就是重伤。

这说明了什么,说明官方很看重赤牙这个角色,知道之前做得不妥,于是为他修改剧情和设定。以前设定中赤牙杀了不少人,是一个坏得彻底的人,但是架不住很多观众喜欢,还站他和江主任,希望他和江主任最后在一起。

既然赤牙这么有人气,那么那些坏事自然就不太合适了。于是官方就改了剧情和设定,没有让赤牙杀人,更没有让赤牙杀死同门,最多就是重伤,这已经比之前好多了。

二,赤牙有望在第七集后被真正洗白

现在伍六七第四季已经出到第六集,很快就将迎来第七集。第七集预告已经放出,从预告来看主打的是赤牙的回忆。第六集可以说是江主任的回忆,也是以她的视角展开的,第七集不出意外的话会以赤牙的视角展开回忆,赤牙将有望在第七集后被真正洗白。

因为官方的意思很明显,已经在尽力挽回赤牙的人设,也在尽力塑造赤牙,第七集既然主打赤牙回忆,那肯定站在他一边。天莲派那些弟子之前很多让我觉得很无辜,但是官方会让他们不无辜。比如平常就看不起赤牙,或者一直排挤赤牙,那赤牙跑到天莲派大开杀戒那就没有问题了。

最后赤牙没有杀这些弟子,只是重伤了一些弟子,这样观众就不会再讨厌和嫌弃赤牙了,因为这些弟子没有那么无辜。第七集之后我相信赤牙风评会好转的,这里也希望伍六七第四季能越做越好。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