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76话情报:路飞与路奇开启合作,基德找到红发香克斯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76话情报来袭,此次情报师依旧是带来极为简易的情报内容,此次情报内容,对于很多海迷来说,还是充满期待,毕竟在上一话的最后,路奇提出建议,要与路飞展开合作,那么本次合作究竟是否能够实现,让我们赶紧来看看本次情报中,情报师都带来了哪些有意思的情报内容吧!

情报一:路飞与路奇开启合作

本话的题目名叫旧友,从题目就能够看出,本次情报中,是讲述友谊的故事,回想起当初水之都故事不难发现,路飞与路奇之间还是有着一定的友谊的,因此从本话的标题就能够看出,路飞与路奇的合作必然达成,果然从情报师给出的情报内容来看,路奇和卡库的手铐被解开了,这意味着路飞正式同意了路奇的建议,二人的合作就此展开!

情报二:路飞与路奇并肩战斗,炽天使能力不容小觑

当然路飞与路奇的合作,并不单单是二人的友谊这样简单,更重要是面前并不听话的敌人十分难产,因此路飞才会与路奇进行合作,果然在路奇和卡库被释放之后,二人也迅速加入了战斗中,此时路飞与路奇一起对战炽天使熊,索隆与卡库一起对战炽天使鹰。当然炽天使除了具备原本七武海的实力之外,炽天使鹰还具有Mr.1的能力,这不容小觑的实力,让接下来的战斗变得更加具有不确定性!

情报三:贝加庞克真身被关,CP成员面临同样境地

本次情报之中,有一段非常有趣的情报内容,就是之前消失的贝加庞克,此时终于露脸,他已经沦为阶下囚,与他一起的还有CP成员,这些CP成员并非是CP0,同时,根据情报师给出的情报信息来看,这些人已经被关押很长时间,这意味弹头岛的故事也变得愈加有趣了起来,到底是谁将贝加庞克的真身能够囚禁,它是如何隐藏行踪的,这所有人对让这个神秘角色充满了好奇!

情报四:基德找到红发香克斯

本次情报的最后,并没有将蛋头岛的故事讲完,反倒是来到了另一个重量级人物身上,此人正是四皇之一的红发香克斯,他目前的位置是在艾尔巴夫的一个酒吧里,他身边还有布洛基和多利等巨人,至于他们到底是在聚会,还是做其他事情,目前不得而知,但是对于红发来说,一直寻找他的基德,此时也在艾尔巴夫海岸登陆,这意味着,有着矛盾的两人,很有可能会再度相遇。

本次情报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由于下周海贼王将要休刊,这意味着,对于海迷来说,想要揭晓本话留下的谜底,需要多等待一个周,而本话之中的伏笔在继续加深,无论是囚禁贝加庞克的神秘人,还是基德与红发相遇之后的故事,都是让人充满期待的内容,对于本次情报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