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道流为何不直接把千仞雪培养成神,而是让她去当卧底?很简单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47集已经播出了,这一集一出,再次引发争议。争议的点就在于很多网友看到武魂殿的千道流把年纪那么小的千仞雪送到天斗帝国当卧底,于是很多人就觉得不合理。

因为千仞雪年纪是真的小,看样子不过十一二岁,小孩子的心理素质可比不得大人,万一暴露了那不是相当于送人质吗?这也太危险了。

更有网友直言,送去当什么卧底,千道流直接培养不好吗?早一点把千仞雪培养成神,那早就把天斗帝国和星罗帝国横推了。那么问题来了,千道流为何不直接把千仞雪培养成神是让千仞雪去当卧底?答案很简单,看看就知道了。

一,留千仞雪在身边不安全

首先就是千仞雪的处境很危险,因为千仞雪的母亲乃是比比东,比比东是被迫生下千仞雪的,生下千仞雪之后就找了个机会杀了自己的丈夫也就是千仞雪的父亲千寻疾。

对于千仞雪,比比东一直不肯承认这是自己的女儿,甚至于动过念头要掐死千仞雪。还好千道流一直护着千仞雪,也防着比比东,没有让比比东得逞。

那千道流为什么不杀死比比东呢?毕竟比比东杀了自己的儿子千寻疾,还想害死自己的孙女千仞雪,这主要就是因为千仞雪已经失去父亲了,千道流不想她再失去母亲,那就真成一个无父无母的可怜孩子了。所以虽然比比东杀了千寻疾,但是千道流思考之后还是放过她了。

又因为比比东的天赋和实力以及手腕,武魂殿中没有人比她更适合当教皇,于是千道流为了武魂殿就让比比东当了教皇。

最终比比东是当上教皇了,但是千道流发现千仞雪的处境却很危险,留在自己身边很不安全,因为比比东随时会对千仞雪动手。自己虽然能护千仞雪一时,但是总不能护住一世,于是千道流就安排千仞雪去天斗帝国当卧底,也就此远离武魂殿,远离比比东,这样比比东就无法轻易杀了千仞雪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千仞雪去天斗帝国卧底之前,其实武魂殿已经派人卧底天斗帝国了,这其实也就是为武魂殿统一大陆铺路。千仞雪去的时候只需要做一件事,那就是杀了天斗帝国的太子雪清河然后伪装成雪清河。最终时机成熟继位成为新一任的天斗帝国皇帝,到时候天斗帝国也就是武魂殿的了。

二,成神要更困难,还是卧底容易

武魂殿最终的目的是什么?可以说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统一大陆。成神固然是一个好办法,只要千仞雪成神就没有人可以阻挡她和武魂殿了。但是成神何等困难,毕竟这个大陆上万年来都没有一个成神之人出现,那千仞雪怎么可能一下就成神。

就好像人不能一口吃成胖子一样,总要有一个过程,关键是未必成功。刚好这个时候天斗帝国太子雪清河和千仞雪年纪相仿,千仞雪完全可以伪装成他,之后取代之一点点掌控天斗帝国,最终继位成为天斗帝国的皇帝。

相比于成神,还是卧底天斗帝国慢慢掌控天斗帝国容易些。何况千仞雪不是一个人战斗,还有武魂殿的人帮她,那她当然有希望掌控天斗帝国,但是想要成神就非常不容易了。

所以千道流安排千仞雪去天斗帝国当了卧底,希望她能掌控天斗帝国,最终帮武魂殿完成统一大业,只可惜最后千仞雪失败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