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钧蚁三兄弟被加强,唐三被变相洗白,还喜提三大魂环两大魂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第248集预告已经更新了,预告看下来进度很明显加快了。看来官方也知道很多观众喜欢快节奏,所以也就不拖沓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新一集预告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一,千钧蚁三兄弟被加强

从预告来看,这一集主要讲的就是唐三对战千钧蚁三兄弟。这千钧蚁三兄弟乃是星斗大森林之中的王者,每一个都有着接近十万年的修为。三兄弟联手更是厉害,十万年魂兽看到它们三兄弟都要绕道走。

千钧蚁三兄弟原著里面本来就够强了,但是到了动漫中更强,因为预告中很明显能看到千钧蚁三兄弟刚和唐三见面就把唐三压着打。唐三在这三大魂兽面前可以说狼狈不堪,到后面更是被从高空打到地面,一时之间都爬不起来。

弹幕中就有观众评论了,说是几天不见唐三怎么这么弱了?以前93级就能压着比比东这样的99级封号斗罗打,一个十万年魂兽才相当于95级封号斗罗,结果千钧蚁三兄弟连十万年魂兽都不是,就可以压着现在明显变强的唐三打。

不过在我个人看来,与其说是唐三变弱了,不如说是千钧蚁三兄弟被加强了。这样改编我个人觉得也可以,因为唐三总是开挂,也因为开挂太多现在被很多人嫌弃,更有人因为看不惯唐三走到哪里都开挂于是选择了弃番。现在让唐三受一些挫折也好,不然真成了龙傲天式的主角了。

二,唐三被变相洗白

这次预告放出来之后,不知道有人发现没有,那就是唐三被变相洗白了。至于为什么这么说,看看原著就知道了。按照原著来说是这样的,千钧蚁三兄弟只是占了大明二明这两大魂兽的巢穴,但是唐三看到后却觉得千钧蚁三兄弟有罪,于是就把千钧蚁三兄弟当邪恶的魂兽给处理掉了。

但是千钧蚁三兄弟真的有罪吗?真的是邪恶的魂兽吗?很明显不是的。因为大明二明这两大魂兽已经死了,它们生活的地方自然就成为了无主之地。再者说了,无论千钧蚁三兄弟还是大明二明,都是魂兽,说白了本质就是动物。动物界一直都是弱肉强食,适者生存,所以它们占了无主之地自然也无可厚非。

如果是千钧蚁三兄弟杀了大明二明,那唐三找它们报仇还可以,杀它们也可以,但是关键不是。既然千钧蚁三兄弟没有杀大明二明,只是占据了大明二明的巢穴,也就是无主之地,那当然没有什么错,唐三杀了它们就有些过了。

动漫官方很明显也知道唐三做得有些过了,于是就在动漫中改了剧情,变成了千钧蚁三兄弟压迫魂兽在先。唐三看到千钧蚁三兄弟这么凶残,于是愤然出手,斩杀了千钧蚁三兄弟。这样一来就没有什么大问题了,就不是唐三因为看到大明二明巢穴被占就对千钧蚁三兄弟动手了,唐三也就被变相洗白了。

三,还喜提三大魂环两大魂技

预告最后,可以看到唐三用大须弥锤技能再配合昊天锤武魂斩杀了千钧蚁三兄弟。随着千钧蚁三兄弟被斩杀,唐三也成功得到并吸收了这三兄弟的三大魂环。

此外唐三还得到了两大魂技,这两大魂技分别是大地蚁皇斩和千钧壁垒。其中大地蚁皇斩具有撕裂空间的效果,论杀伤力更是惊人,封号斗罗看到都要避其锋芒。千钧壁垒则是防御类型的技能,唐三缺的就是这种技能。这两大技能一攻一防,还都这么强大,这也让唐三变得更强,已经无限接近神级强者。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