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药老被抓了后坚决不投降,那魂殿殿主为何没杀他?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在斗破苍穹中,三上云岚宗绝对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经典的情节,这也是萧炎的成名之战。因为萧炎只是一个斗王,但是却以斗王的境界斩杀了高他两个境界的斗宗级别的云山,还成功报了家族之仇。

不过可惜的是萧炎虽然成名了也报仇了,但是这一战打到最后惊动了魂殿的强者鹜护法,鹜护法发现了萧炎的师父药老的存在,药老这样的灵魂体刚好是他们一直需要的,于是就抓走了药老。

萧炎虽然尽力了,但是却拦不住鹜护法,因为之前他和云山的战斗已经消耗了太多的斗气,也已经没有多少力气再战斗了,如果不是斗宗级别的美杜莎护着他,可能他已经被鹜护法杀了。药老就这样被鹜护法抓走,之后被带到中州的魂殿总部。

只是药老虽然被抓了,但却十分地硬气,坚决不向魂殿投降,但是都这样了,魂殿殿主却没有杀他。那么问题来了,药老坚决不投降,魂殿殿主为什么不杀了他?看看就知道了。

一,想套出药老的炼药术

首先就是因为药老乃是大陆上第一炼药师,这样的人自然懂得的炼药术非常多,魂殿殿主要的就是药老身上的炼药术,为此魂殿不打算就这么杀了药老,于是就让看守药老的魂殿尊老秦天劝说药老投降。

 

只要药老投降了,那炼药术自然魂殿就可以得到了,不过魂殿殿主聪明药老也不傻,于是就坚决不投降。因为只要他不投降,不交出炼药术,那魂殿就会一直劝说他,自然也就不会杀他。

二,留下药老以备不时之需

然后就是魂殿中人经常在外出任务,难免受伤,受伤了自然需要丹药治疗。低级丹药还好,高级丹药从哪来?买都不好买,因为大陆上没有那么多高级炼药师,药老就是一个高级炼药师,所以他们需要药老。

留下药老总比杀了药老好,留下起码还能以备不时之需。杀了药老的话,那么只怕他们受伤了都没地方找人医治,所以就算为了自己也要留下药老。

三,可一直抽取药老灵魂本源

最后就是药老的灵魂本源强大了。药老没有失去肉身之前可以说是大陆第一炼药师,更是斗尊巅峰级别的高手,这样的人虽然失去肉身,但是灵魂还在,而且本源也非常强大。

如果杀了药老的话,那他们只能逞一时之快,过后就什么都没了。但是如果留下药老,那么他们就可以细水长流,每隔一段时间就可以抽取药老的灵魂本源。

所以药老不能死,魂殿也不允许药老死,药老就这样一直被囚禁在魂殿之中。有需要了魂殿的人就来抽取药老的灵魂本源,抽取之后就让药老慢慢恢复,等到灵魂本源恢复差不多了,那到时候就继续来抽取药老的灵魂本源。

不得不说魂殿是真的狠,这种残忍的事都可以做出来,药老虽然活着,但是却每一天都在被人折磨。不过也正因为魂殿没有杀了药老,才有后来萧炎拯救药老的机会。萧炎刚开始实力不行,药老被抓走的时候斗皇都不是。

 

 但是当他进入中州之后,实力飞快提升,更是结交了不少高手,就连斗尊级别的高手都有。同时萧炎还不断打听药老的下落,一直想办法救药老出来,最终查到了药老的关押之地,于是赶紧带人去救药老。虽然说经历了一场恶战,萧炎还受了重伤,但是好歹把药老救出来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