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六七第四季第六集一出就遭群嘲,很多人纷纷弃番,原因只有一个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伍六七第四季第六集已经播出了,和很多人一样一等播出我就去看了。只是万万没有想到,这一集居然做成这样,做成什么样呢?这么说吧,没有去推进主线,反又去开支线,关键是支线还崩了,剧情崩了,人物也崩了。

这一集播出后看了眼评论区,不出意外地遭到群嘲,更是导致一个严重后果,那就是很多人纷纷弃番。那为什么会弃番呢?看下来原因只有一个。

一,很多人纷纷弃番,原因只有一个

导致很多人弃番的原因就在于三观不正。为什么这么说呢?看看就知道了,这一集也就是第六集讲述的惠莲往事,惠莲也就是后来的江主任。

江主任也就是江惠莲出身于一个名叫天莲派的大门派,但是这个门派有一个规定,那就是不允许有儿女私情,主张的是绝情禁欲。这一来,也意味着所有天莲派的人都不能谈恋爱。

但是赤牙却不自禁喜欢上了自己的师姐江惠莲,为此还各种追求,最后还表白了。但是江惠莲呢?因为师父对自己寄予厚望,把自己当接班人培养,也想要自己当下一任掌门。为了不辜负师父,她便没有答应赤牙,不过也没有拒绝赤牙。

也因为她既不答应,又不拒绝,导致赤牙心里出了问题。当最后看到江惠莲被掌门亲口定为下一任掌门的时候,赤牙走入了极端,最终修炼魔功闯进天莲派大开杀戒,把弟子们都给杀了,也因此导致天莲派就此衰落。

很多人看完这一集之后,纷纷怒了,因为这算什么?赤牙就因为自己失恋就把同门都给杀了?他自己一个失恋就让其他人没命,这三观真正的不正,导演想法也真的是有问题。

这一集表面来看塑造了江惠莲和赤牙的感人爱情,但是一点都不感人,反让很多人愤怒。更有人直言,以后遇到赤牙这样的人就该有多远躲多远,因为谈个恋爱一失恋就会走极端,就会把人家给灭门。

以前赤牙和江惠莲这两个人物有多讨喜,如今就有多少人讨厌和嫌弃。这一集一出,赤牙和江惠莲这两个人物也都崩了。想救都没法救,因为赤牙做得实在太绝了,把天莲派上下杀了个血流成河,尸堆如山。

江惠莲呢?赤牙做了这么大的恶事,她不但不杀赤牙,也不对赤牙做什么惩罚,反是赤牙被魔功反噬之后不惜背着赤牙到处找人医治赤牙。

这算什么?那些天莲派弟子白死了吗?而且这一来也就让人觉得那些天莲派弟子还不如赤牙重要。

看着江惠莲背着赤牙一级一级地爬着台阶,并没有感动我,也没有感动很多观众。因为江惠莲和赤牙这两个人物都崩了,一个又当又立,一个冷血残忍,那些天莲派的弟子遇到这两个人也算倒霉,也真的是悲剧。

最后多年后江惠莲回到天莲派,但是天莲派已经荒废了,已经没有人了。为什么荒废?还不是拜江惠莲和赤牙所赐。就因为两人谈了个恋爱,天莲派就被杀断层了,弟子死了大半,那不衰落才是怪事,最后天莲派荒废了也就是情理之中的事了。

这一集对官方的打击肯定也大,因为这一集做得实在太没有水准了。如果不是确定这一集是官方做的,很多人还以为是别的动漫公司做的。接下来官方肯定会想办法挽救,我看有人说别急,下一集就会反转,会通过赤牙的视角展开故事。只要天莲派弟子不是那么无辜,那么风评就会好转。

不过我觉得够呛,因为赤牙可是杀了天莲派大半弟子,总不会天莲派弟子很多都是坏人吧。相比剧情反转,我觉得官方更应该让剧情回归主线,不是再开支线,这样算是及时止损,这也是应该做的。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