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第六季,主角团兵分两路,姬如雪林轩被追杀,李星云真的惨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良人第六季即将于三月播出,到了这个时候,官方也开始忙起来了,各种预热各种宣传,预告自然也少不了。现在就放出一版新的预告,虽然说预告很短,连一分钟都没有,但是里面却有很多精彩信息。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主角团兵分两路

从预告来看,开局就是漠北大军再次攻打女帝的岐国,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主角团兵分两路都去支援岐国。毕竟女帝曾经帮了他们不少,如今岐国有难,他们自然不会坐视不管。

这两路第一路就是姬如雪和林轩。林轩和张子凡乃是夫妻关系,两人不管走到哪里都要在一起,但是这次不知道怎么回事,林轩没有和张子凡一起,是单独行动,独自去岐国。也是在去岐国的路上林轩遇到了姬如雪,之后就和姬如雪一起赶路去支援岐国。

第二路乃是张子凡。看样子张子凡才刚下天师府,可能之前在处理天师府的事务,一时无法抽身,于是就先让林轩去支援岐国。相比之前,张子凡建模更精细更帅气了,人也成熟了许多。

二,姬如雪林轩被追杀

然后就是姬如雪和林轩被人追杀了。其实这也怪两人好奇心重,在去岐国的路上注意到了一辆被漠北士兵护送的马车,还看到了马车里面坐着一位美女。姬如雪就对林轩说跟上去看看,结果这一跟上去看看,就被这位美女注意到了。

那么这位美女是谁呢?她就是百里奇香,是漠北非常重要的一个人物,也是一位武林高手,使用的乃是两把短刀。在察觉姬如雪和林轩跟随在后面之后,于是就指示一个壮汉去把姬如雪和林轩抓过来。这个人不出意外的话就是遥辇弟弟了,也是漠北的一个高手,而且还力大无穷皮糙肉厚。

姬如雪林轩在知道已经暴露之后,于是赶紧逃跑,但是这个时候逃跑很明显有些迟了。最终姬如雪和林轩被遥辇弟弟追上了,双方打了一场,哪怕林轩和姬如雪联手都不是遥辇弟弟的对手。

逼不得已之下,姬如雪选择留下断后,让林轩先跑,但是林轩怎么可能扔下姬如雪不管,她要是跑了,那姬如雪多半会死在遥辇弟弟手里。

不过看样子最后林轩还是跑了,因为姬如雪决心已定,她无法改变姬如雪的想法,那只能不辜负姬如雪了。不过我想一等跑出去,林轩就会寻找救兵的,因为她和姬如雪关系不是一般的好,她出来也主要是为了搬救兵。

能救姬如雪的看来看去,我觉得只能是四大尸祖了,因为现在岐国自身难保,不良人组织又没有哪个能打的,只能寄希望于四大尸祖,希望四大尸祖能把姬如雪给救下来。

三,李星云真惨

最后就是作为主角的李星云了。不得不说李星云是真的惨,第五季被李嗣源抓了之后,我以为四大尸祖会救他出来,但是看看预告,四大尸祖根本没有救他,他还在监狱之中。

姬如雪和林轩现在被缠住了,也没法来救他。张子凡呢?因为漠北再次攻伐岐国,他救岐国要紧,于是就把救李星云的事先放一放,等到岐国的事解决之后他再救李星云。

看预告画面,李星云被囚期间作为大反派的李嗣源就来看他了。李嗣源此来看李星云当然不怀好意,能很明显看到他对李星云动手了。

李星云因为身体被捆绑根本无法反抗,最终被虐的死去活来,凄惨无比。真心希望四大尸祖或者哪位高手把李星云救出去,不然这个主角也太惨了,也太没有排面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