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人新预告,李星云逃出监狱但性格大变,述里朵真容曝光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很快就要在三月份和大家见面了,官方也开始忙起来了,现在又放出一版新的预告。这新出的预告虽然一如既往地短,但是信息量却不少,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李星云逃出监狱但性格大变

从预告来看,李星云很明显已经从李嗣源的监狱之中逃出来了,当然也可能是有人把他从监狱之中救出来的。

不过我个人倾向于是李星云自己逃出来的,因为在之前预告中主角团的姬如雪和林轩没有去救李星云,是跑去调查漠北人,看看他们到底要做什么。张子凡呢?他也没有去救李星云,是知道漠北大军正在攻打岐国之后跑去支援岐国,也就是说主角团没有一个是去救李星云的。

岐国现在又自身难保,自然救李星云也不可能,因为根本分不出人手,他们还希望别人来救他们。至于和李星云有关系的四大尸祖更是不可能,因为这四大尸祖虽然每个人都很强,但是每个人都不是正常人,要他们救李星云,不帮倒忙就不错了。

所以只可能是李星云自己想办法逃出监狱的,至于他是怎么逃出监狱的,现在还不好说,因为官方藏得太严实了,只能靠猜。

在我看来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假死,但是让人觉得他真死了,于是看守监狱的人就把他带出监狱之后找个地方埋了。等到没有人之后,李星云自己就从棺材里面爬出来。

另外一种就是李星云打晕看守然后把他易容成自己,衣服也换了,自己就易容成看守用这个看守的身份逃离了监狱。只是不知道具体是这两种之中的哪一种,当然也可能两种都不是。

只是李星云是逃出监狱了,但是他的性格却大变了。不知道有多少人是从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一季看过来的,如果从第一季看过来并看到现在的话,那么应该知道李星云是一个什么性格。

以前的李星云是散漫的,是不想受拘束的,也是爱开玩笑的。到了第五季,他开始变得稳重了,不爱说笑了。但是到了这一季,看预告李星云整个人可以说都变了,变得让人不敢认了。

预告中的李星云变得霸道和残忍,可以看到李星云先是对在座的人说诸位可愿为本帅俯首?很明显有人反对,不想臣服于李星云,于是李星云就让人抓来这些人的妻子和儿女,并且让不良人组织成员刀架在他们的脖子上。

不出意外的话,这些都是当官的人,他们有权有势,李星云要的也就是他们的权和势。只是这些人不听话,那李星云只能用这些人的妻子儿女威胁他们。

最终这些人都听话了,毕竟妻子儿女在李星云手上,如果不听话的话,那么下一刻刀就会砍下去,之后就轮到他们了。这里也不得不说,李星云是真的残忍,和之前的李星云大不一样了。

二,述里朵真容曝光

之前官方放过好几版预告,其中就有述里朵,述里朵乃是漠北最有权势的女子,因为她乃是耶律阿保机的妻子,更是未来的大辽第一位太后。只是之前官方放的预告虽然有她,却看不到她的正脸,但是现在好了,终于可以看到她正脸了。

这位女子不得不说是一位大美女,虽然头戴毡帽但可以看出长得挺清秀的,不过清秀的外表下却是狠辣无比。看预告她和李星云做了一笔交易,只是预告太短不知道交易是什么,但我觉得应该是和岐国有关。毕竟岐国帮了李星云不少,岐国现在正在被漠北攻打,那李星云最想要的肯定就是让漠北退兵。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