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魃获救,幻岛篇终于来了,武庚也终于逆袭,不再是战地记者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武庚纪第四季第33集预告已经更新了。从预告来看,大美女女魃终于得救了,她得救的同时,新的篇章也终于来了,那就是幻岛篇,作为主角的武庚之前一直被人嫌弃,但是我想现在应该没有谁会嫌弃他了。那么进入正题,感兴趣的就来看看吧。

一,女魃获救

首先就是女魃了,值得一提的是,原著里面并没有这个人物,她是动漫官方原创出来的。其实也不算原创,准确地说是根据神话传说中的旱魃延伸出来的人物。

不过神话中她叫旱魃,动漫里她叫女魃。女魃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人物,她先是远古龙族的一员,曾经参加过第一次众神之战。

不过后来看透远古龙族的本质之后选择了背叛,之后叛逃出去加入了蚩尤族,之后还协助五族同盟军一起攻打远古龙族,这也就是第二次众神之战。

最终女魃失败了,作为失败者,也作为背叛者,她受到了残酷的惩罚,被远古龙族强迫吞下了七只金乌。

从此之后她日日承受金乌的不灭之火煅烧的痛苦,也因此她由美丽高贵的女魃变成了人见人怕的旱魃,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引发干旱。旱魃为了不让生灵涂炭,于是只身一人进入了归墟,从此不再出世。

武庚进入归墟之后就看到了她,同时也知道了她乃是不闻不问大美女的母亲。不闻不问一直想救自己母亲,于是希望武庚能帮自己,武庚也就答应了。

想要救旱魃,想要让旱魃变回曾经的女魃,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找到那传说中熄灭的太阳,那传说中有着日食之力和吞噬之力的太阳。

武庚最终不辱使命地找到了,看预告,他已经回归了,并且用这有着日食之力和吞噬之力的太阳吞噬掉了旱魃体内的七只金乌。旱魃也就由此变回了女魃,女魃也终于是获救了。

二,幻岛篇终于来了

女魃现在是获救了,随着她获救,新的篇章也终于开启了,这新的篇章就是幻岛篇。因为预告中出现了幻岛的一位尊者,幻岛一共有六位尊者,无论哪个都很强。他们中既然有一个出现了,那么自然说明幻岛篇开启了。

看预告,这位出现的幻岛尊者把一颗金色的丹药放在一个盒子里,这颗丹药不出意外的话就是长生之卵了。顾名思义,这长生之卵可以让人长生,这长生之卵就是幻岛尊者送给大周朝的礼物。

不过长生之卵虽然可以让人长生,但是却有非常严重的副作用,那就是长生之卵会把人当做养分,最终吞服长生之卵的人无论多强都会变成长生之卵的一部分。大周朝很多人就吞服了长生之卵,所以他们悲剧了。作为主角的武庚就将拯救大周朝,也将对抗不怀好意想图谋大周朝的幻岛人。

三,武庚也终于逆袭了,不再是战地记者了

之前很多人都嫌弃武庚这个主角,觉得他总是挨打,谁也打不过,人品又不好,喜欢投机取巧,见缝就钻。还有人觉得武庚纪里面很多人都比他适合当主角,典型的就是纣王逆天行子羽以及十刑。更有人直言武庚就是一个战地记者,除了报道战场的情况,推动剧情的走向,其他一点用也没有。

但是现在好了,武庚终于逆袭了,不再是战地记者了。因为自从他进入归墟之门以来打败了很多对手,有着很多战绩,从击败饕餮到打醒刑天,再到对战女魃,就连神话传说中羿射九日的大羿他都能与之交手不落下风。

这才是主角该有的样子,现在武庚也真的是变强了,不再是那个总是挨打不讨人喜欢的主角了,也不再是战地记者了。以他现在的战力,可以说除了战力天花板黑龙打不过,其他他都不怕。我也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并认可这个主角的。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