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两句话林修崖被揍,打完萧薰儿就下线,可惜再见就是冰河谷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31集已经播出了,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了,但是不知道有多少人注意到了没有参加强榜大赛更没有上场的萧薰儿?又有多少人注意到了萧炎和萧薰儿的对话?只因为两句话,作为迦南学院内院天才的林修崖就被打了,这具体是怎么回事呢?看看就知道了。

一,因两句话林修崖被打

起因乃是强榜大赛后萧炎和萧薰儿的对话,萧炎敏锐的感觉到萧薰儿地实力在自己之上,但是萧薰儿却拒绝参加强榜大赛。而且萧薰儿还在自己身边完全收敛起了光芒,这是萧炎不想看到的,于是萧炎就说我不希望你为了我压抑自己,相反,我更喜欢你的耀眼。

萧薰儿听了之后就对萧炎说萧炎哥哥想要看薰儿耀眼的一面?那等强榜大赛结束,给萧炎哥哥看一个最耀眼的薰儿。

萧炎没有想到,很多没有看过原著的人怕也没有想到,就因为这两句话林修崖被打了。因为萧薰儿所谓的给萧炎哥哥看得最耀眼的薰儿就是拿林修崖开刀。

这个时候强榜大赛刚结束,林修崖取得了强榜大赛第二名的好成绩,也是这个时候林修崖成为万众瞩目的对象,但也是这个时候萧薰儿找上了林修崖,说要和他切磋一番,其实是想打林修崖一番证明自己,更重要的是给自己喜欢的人也就是萧炎看看。

不到十招林修崖就被萧薰儿打败了,林修崖的颜面也掉光了,开始被很多人质疑,质疑他名不副实,不该是强榜大赛第二名。更有人觉得如果萧薰儿参赛的话,第一的位置可能就是萧薰儿的了。

至于萧薰儿为什么一定要找上林修崖,主要是因为打了强榜第一的紫妍,紫妍很可能找萧炎哭鼻子,哭闹一番后自己不好收拾。

打了强榜第二的林修崖以下的高手,比如林焱等人,自己又掉价,也无法更好地证明自己,所以只能找上在强榜大赛排名第二的林修崖了。

这样也刚刚好,而且林修崖风度翩翩气度又好,是一个大好人,他肯定不会去找萧炎去闹,也不会记仇。很多时候也就是这样,好人就是很多人的攻击和拿捏对象,所以林修崖悲剧了。

二,打完萧薰儿就下线

在打败林修崖证明自己之后,萧薰儿瞬间成为迦南学院的大名人。只是按照原著来说,打完林修崖萧薰儿就下线了,因为她的家族已经对她没有耐心了,看她迟迟不回归家族,于是就派出黑湮军亲自来请她回去。

萧薰儿如果不回去,那绑也要绑她回去,黑湮军也确实有这个实力,毕竟人人都是斗皇级别强者,萧薰儿不过一个斗王,打一个斗皇就已经很困难了。打黑湮军一众斗皇,那真的打不过,而且她离开家族也确实太久了,应该回去看看,于是就和萧炎告别后,就跟着黑湮军回到了家族。

三,可惜再见就是在冰河谷了

萧薰儿最终跟着黑湮军回到了家族,可惜她这一回去,就在家族待了很久。萧炎想要再见到她,那就是在冰河谷了。

冰河谷距离现在来说太遥远了,那个时候已经是大后期了,萧炎已经成为一方强者了,并且已经去了中州,和冰河谷谷主对上了。也因为萧炎闹出这么大的动静,于是惊动了萧薰儿,萧薰儿亲自带人去冰河谷支援萧炎,同时想看看冰河谷谷主长什么样子,敢对自己喜欢人不利。

最终冰河谷退缩了,因为萧薰儿和她带来的人很强,萧炎和萧炎的人也不好对付。也因此萧炎和萧薰儿得以重聚,只是动漫中想要再看到萧薰儿与萧炎冰河谷重聚却需要很久。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