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炎第二位情敌出现,大长老苏千及时救场,美杜莎终于要怀孕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33集预告已经出来了,这一集预告一出,可以基本确定了,作为女主的萧薰儿将于这一集正式下线。至于何时再上线和大家见面,那是大后期的事了。

那么萧薰儿为什么会在这一集下线呢?关键就在于萧薰儿家族派人来了,而且还派了一支十人的黑湮军过来,这黑湮军人人不凡,最差的都是斗皇。随着黑湮军出现,萧炎的第二位情敌也出现了。

一,萧炎第二位情敌出现

自从萧薰儿进入迦南学院之后,作为外院天才的白山就一直追求萧薰儿,他可以说是萧炎的第一位情敌。

只不过他戏份虽然多,在外院的时候一直有他的戏份,但是一等进入迦南学院内院,就没有他什么事了,因为以他的段位已经追不上萧炎了,他只能寄希望于自己哥哥白程,可惜白程也不是萧炎对手,最后被萧炎打得丧失信心,此后再也没有希望突破到斗王境界。

如今萧炎第二位情敌出现了,他就是翎泉。这个人可比白山强多了,而且非要说的话,那就是云泥之别。因为翎泉不但本身是这个大陆最强的家族古族之人,还是一位斗宗级别强者,更是黑湮军的副统领,手下人均斗皇。白山现在连斗王都不是,可以说连人家的手下都打不过,自然也就不能和翎泉比。

如今翎泉带着黑湮军现身,就是为了萧薰儿,想要把萧薰儿带回家族。只是他没有想到,堂堂古族族长之女,萧薰儿居然喜欢上了一个连斗王都不是的萧炎。在他看来,萧炎和废物没有什么差别,但却被萧薰儿那么关心和喜欢。

再看看自己,自己哪点比萧炎差,容貌,地位,实力,可以说样样都在萧炎之上,结果萧薰儿却宁可喜欢萧炎也不喜欢自己。于是当即对萧炎起了杀心,不过当时因为萧薰儿还在,他不好动手。一等他的手下把萧薰儿带走之后,他就想动手杀了萧炎,好除掉这个情敌,到时候自己就可以追求萧薰儿了。

二,大长老苏千及时救场

按照原著来说,当时翎泉已经对萧炎起了杀心,按照他的话说,我要杀你,犹如碾死一只蚂蚁。不过就在翎泉杀意起来要动手杀萧炎的时候,大长老苏千突然出现,及时救场救下萧炎。

同时苏千大长老还警告翎泉,说是让你们进入内院寻人已经是最大的宽容,现在还想在我内院动我们的学生?看到苏千大长老出现,翎泉退了一步,敏锐地感觉到苏千大长老乃是一位斗宗级别的强者,自己可能不是对手。

而且说到底这是人家的地盘,自己此来只为接走萧薰儿,不能多生事端。于是翎泉就没有继续对萧炎动手,只是和苏千大长老说了几句客套的话之后就选择了离开,之后追上护送萧薰儿的队伍,和萧薰儿一起回到古族。

不得不说,多亏了苏千大长老及时救场,不是他现身救下萧炎,萧炎已经被翎泉击杀了。

因为翎泉乃是一位斗宗级别的强者,只是萧炎不知道他现在是几星斗宗强者,一个斗宗强者,现在的萧炎是打不过的,就算借助药老之力也不行,得晋升到斗王巅峰再借助药老之力才能和斗宗级别高手打。还好苏千大长老出手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三,美杜莎终于要怀孕了

如今随着预告更新可以确定萧薰儿要下线了,说来也巧,也很难不让人怀疑身为作者的天蚕土豆是故意的。那就是萧薰儿才刚离开,不到一天的时间,迦南学院的天焚炼气塔底下陨落心炎就爆发了。

陨落心炎爆发不是重点,重点是萧炎被陨落心炎拖入天焚炼气塔地底,然后就和美杜莎发生了关系。

也就是说,萧薰儿刚走,萧炎就做了对不起萧薰儿的事,经此一事,美杜莎终于要怀孕了,怀的自然是萧炎的孩子。多亏萧薰儿离开了迦南学院回到了家族,不然她在的话肯定鸡飞蛋打不得安宁,现在就等陨落心炎爆发了,算算时间也不远了。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