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351话情报:龙弥实力是日之国第一,却因妖瞳放弃力量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终于迎来了351话的情报内容,此次情报师带来的情报内容,可谓是相当劲爆,虽然本话之中,并没有龙弥的战斗场面,但是却通过了日之国第一战力的无生岳缘,揭示了龙弥的终极妖瞳的真正故事,内幕直接牵扯出了,龙弥的过去,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龙弥天生不具备魔法力,可以说在过去龙弥巅峰状态下,实力会比无生岳缘都要强,这话究竟怎么一回事,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情报一:阿斯塔深陷困境,岳缘与西斯对战

之前魔王君就曾经预测过,作为此番入侵日之国的西斯,必然要与岳缘对上,果然随着阿斯塔已经救赎莉莉修女,在对抗五头龙的战斗中,并不是十分顺利,毕竟五头龙有着西斯的魔法加持,即便阿斯塔的反魔法威力再强,只需要有着西斯魔法的补充,五头龙便会不断重生,相互消耗下,双方也进入了僵持阶段,阿斯塔被迫陷入死循环,此时只在一旁旁观的无生岳缘也忍不住了,开始准备对西斯动手!

情报二:战斗引出龙弥回忆

随着岳缘加入战斗,西斯也不得不开始认真起来,此时的西斯并没有留手,直接发动了非常强悍的攻击,想要就此拿下无生岳缘,可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作为战斗狂人的无生岳缘,看到西斯的攻击,不仅没有丝毫畏惧,反倒是显得格外兴奋,此时无生岳缘想到了过去,这种感觉让他想到了当初与龙弥的一战,因为只有对战强者时,无生岳缘反倒会变得格外兴奋。

情报三:龙弥曾经战斗力爆棚,却因为妖瞳失去力量

在无生岳缘的回忆中,曾经日之国陷入了瘟疫的困难之中,因此为了让所有人走出困境,按照日之国的传统必然要选择出将军,来引领众人前进,作为广州的他和伍州的龙弥,因为实力强大,成为最大的候选者,二人原本想要通过决斗的方式来成为将军,可是在得知了想要掌握救民于水火的妖瞳力量,必然会丧失自己的妖力,因为无生岳缘的犹豫,让龙弥取代,丧失力量的龙弥,没有因为妖瞳的力量束缚自己,反倒是成为民众的英雄,最后成为日之国将军。

在获得妖瞳力量后,龙弥如愿的完成了自己的使命,而曾经被公认为最强的龙弥,也因为妖瞳夺走妖力的能力出现,从而丧失全部妖力,之后他也将这个称号直接送给了无生岳缘,这也成为无生岳缘心中挥之不去的心魔!

情报四:无生岳缘展现自己的实力,瞬秒西斯

随着妖瞳的能力被无生岳缘的回忆揭晓,无生岳缘也因为龙弥的人格,决定跟随龙弥一生,因此在这场与西斯的战斗中,无生岳缘也是越战越勇,将曾经的遗憾,都便成为此战的动力,在发动了自己最强妖力铁之武神之后,无生岳缘直接用一招简单而且有效的招数,直接将西斯给干掉!龙弥等众人看到此景,表示此番日之国众人大获全胜!

本次情报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可以说本话的看点还是相对充足的,尤其是龙弥的妖瞳,竟然有着让获得者丧失妖力的能力,这确实让人大感意外,对于本次情报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