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奇谭完结,官方下一步计划揭晓,但网友却要求把其中两集撤下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第八集播出,中国奇谭第一季正式官宣完结。都不得不说这部动漫做得是真得好,也真的是别具一格,以单元剧的形式呈现,由八个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立的故事组成,简单地来说,就是每一集一个故事。

八个故事可以说题材各不相同,导演和制作团队也不一样。有的是取材自西游记,但以小妖怪的视角展开故事,有的则是取材自聊斋,讲述一个光怪陆离但又让人觉得荒诞的故事。

还有的纯属原创,讲狼与人,更有的讲述的是节日和城乡变迁的故事。最后一集更是把科幻都给做出来了,也展现着中式想象力,还弘扬了我们国家的传统民族文化。

一,中国奇谭完结,官方下一步计划揭晓

随着中国奇谭第一季正式完结,很多人都在催接下来的第二季,更有人希望今年下半年第二季就能放出来和大家见面。

不过很多人想法是挺好,也证明中国奇谭这部动漫确实是受很多人欢迎,但是官方下一步计划却不是中国奇谭第二季,是雪孩子大电影。

从官方微博来看,他们正在全力制作一部叫雪孩子的动漫电影。其实更准确地来说,是官方也就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和别的公司联合制作这部电影。这个公司就是艾尔平方,刚好艾尔平方这家公司新出了一部短片动漫,名为看麦子。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就宣传了这部短片动漫,还意味深长地说小男孩看麦子时的奋不顾身,就好像雪孩子救小兔淘淘时的义无反顾。最后还祝贺艾尔平方走过十年,未来一年,我们一起为雪孩子大电影全力以赴,不负热爱。

至于这部动漫大电影何时上线和大家见面,按照艾尔平方的话说是明年上线。那这就很明显了,官方下一步计划就是雪孩子大电影,至于中国奇谭第二季,怕是要大家多等一段时间了。

二,但网友却要求把其中两集撤下

现在中国奇谭完结撒花了,按理来说应该高兴和祝福官宣才对,也应该期待一下第二季。不过看了看评论区,又看了看视频平台站内站外的环境,很多人都有一个共同的要求,那就是把其中两集给撤下来。

因为在很多人看来这两集配不上中国奇谭,更是拉低了中国奇谭的档次,让中国奇谭蒙羞。如果把这两集撤下的话,那么中国奇谭绝对值得满分,也绝对可以说是国漫之光。但是就因为这两集,导致中国奇谭口碑和播放量下跌,所以应该把这两集给撤下来,不并入其中。

那么这两集是哪两集呢?看下来这两集分别是第三集林林和第六集飞鸟与鱼。

第三集林林乃是3D动漫,和前两集不同,这一集讲述的乃是一只叫林林的狼的故事。故事简单,就是林林变成了一个人类小女孩然后试着和人类相处,但是没想到却因此惹来大祸,之后林林被猎人追杀,林林的母亲为了保护它不幸被猎人射杀了。

最后林林出现在河对岸,和人类隔岸对视。只是这一集出来后,风评却褒贬不一,有人说剧情不行,也有的说掉帧严重,更有人直言这是劣质3D,满分十分打五分都嫌多 。

那第六集呢?第六集名为飞鸟与鱼。如果说第三集是褒贬不一的话,那么第六集就是清一色差评,就没有谁说做得好的。

这一集看下来采用的制作方式乃是三渲二,剧情方面可以说一言难尽。感觉官方想做一种伤痕文学的动漫但是又做得不伦不类,不知所云,画虎不成反类犬,更有人直言这一集直接凭借一己之力拉低了中国奇谭的平均分。

不过我个人觉得,中国奇谭每一集都很重要,因为每一集都是一种尝试,每一集也是一种不同的题材。不能因为做得不好就全盘否认,这里也希望中国奇谭下一季能吸取教训做得更好。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