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做成年番无望,换制作方后处境更尴尬,同一作者差别好大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现在正在火热更新中,不知道有多少人还记得同一个作者同为天蚕土豆的另外一部改编动漫武动乾坤?

这部动漫本来第一季开播的时候我还寄予厚望,觉得原著写得非常好,不输斗破苍穹,那应该和斗破苍穹一样也能火。但是谁知道第一季开播后让人大跌眼镜,不能说做得有多好,只能说是平平无奇。

现在武动乾坤第三季已经完结有一段时间了,第四季将于今年播出,但是现在第四季是什么情况呢?看看就知道了。

一,武动乾坤做成年番无望

从今年新出的国产动漫审核备案表来看,武动乾坤第四季已经过审了。不过虽然过审了,但是可惜还是一季12集,也就是说武动乾坤第四季还是季番,一季十几集那种。

在武动乾坤第三季完结之后,可是很多人都在官方微博底下评论留言的,都希望武动乾坤第四季能够做成年番。因为作者天蚕土豆的另外一部作品改编的斗破苍穹动漫已经做成年番了,年番就是每周更一集,不断更一直播一年那种,那就是年番。

不过很多人想法虽好,官方很明显也看到了,但是第四季能不能做成年番不是一句话的事,是能不能行的事,很明显武动乾坤第四季还是季番,无法做成年番。

那这就很明显了,因为现在都第四季了,武动乾坤还是没有做成年番,还是备案的一季12集,那想要做成年番如今看来是无望了。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武动乾坤动漫不能做成年番呢?原著名气可是非常大的,更是有很多粉丝作为基础,作者还是大名鼎鼎的中原五白之一的天蚕土豆,结果武动乾坤却是到现在都没做成年番。

在我个人看来,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就是武动乾坤动漫第一季一开播就翻车。武动乾坤第一季无论人物建模还是剧情节奏安排,都能看出很明显不用心,作为制作方的幻维数码应该重心在另外一部作品斗破苍穹上。

因为斗破苍穹和武动乾坤相比差距太大了,光是人物建模就能看出差距,在武动乾坤第一季之中,都找不到一个好看的人物建模,主角林动的人物建模更是让人不忍直视,一点都不帅气,自然也就无法吸引人。

第二个原因就是第二季未能扭转局面导致人气下降粉丝大量流失。第二季本来对应原著是有一个大高潮的,那就是古墓府之战。

在古墓府之战中,会登场众多重量级人物,既有王家少主,也有前期大反派林琅天,更有女主绫清竹,但是官方却是没有把古墓府之战做好。尤其是女主绫清竹人物建模,很明显没有达到很多人预期,以至于都没有谁剪辑这位女主的视频。

第一季可以允许失败,第二季还是没有挽回局面还是没有做好,那自然很多人就不对武动乾坤抱有希望了,所以原著党流失了,路人观众很多也选择了弃番。

二,换制作方后处境更尴尬

第二季之后武动乾坤版权方换了制作方,不再是幻维数码了,是大呈印象。包括我在内一些还在追的粉丝还以为武动乾坤有希望翻身了,但是没想到第三季开播即劝退。

官方不但剧情没有做好,原著的设定也没有搞好,更准确地说没有搞清楚。开播两集第一集和第二集就产生了冲突,造化三境这三个境界官方给搞反了,加上人物建模也不行,所以一开播很多人看了两集之后就选择了撤退。

现在武动乾坤处境更尴尬,因为做得还不如之前幻维数码做得好,但是再换回幻维数码又不太行。因为人家都被换了,谁想吃回头草,可是交给现在的大呈印象又实在让人难以有信心,很多人并不觉得他们会做好第四季。

三,同一作者差别好大

斗破苍穹和武动乾坤都是天蚕土豆的作品,现在看来,同一作者的作品命运却不相同,改编成动漫后差距好大。一个已经做成年番就连后续的三上云岚宗特别篇都做好了,后面的中州篇也开始做了,武动乾坤却是第四季现在还是季番,而且到现在第四季还没开播,希望今年下半年能播,不求多好,只求能超过第三季就行。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