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重置却不把墨家三姐妹都做出来,遗憾之后又是一遗憾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凡人修仙传第二季完结之后包括我在内很多人都希望第三季早一点到来。但是没有想到第三季没有等到,倒是等到了凡人修仙传重置版。

什么是重置版呢?重置版有两种,一种就是用新技术重置一遍之前做过的内容,不过在细微之处会做一些改动,和之前差不多。另外一种就是推翻之前做过的,重新做一遍,连剧情也会改,镇魂街就是典型的例子。

凡人修仙传重置版就属于第一种,主要是用新技术重置一遍第一季,不会大改。虽然和很多人一样我心中很失望,觉得官方不好好做第三季怎么反跑回去重置第一季,但是该看还是得看。只是这一看又让我失望了,为什么呢?看看就知道了。

一,凡人修仙传重置却不把墨家三姐妹都做出来

当初看凡人修仙传第一季的时候我就很期待墨家三姐妹,毕竟原著中这墨家三姐妹塑造得太经典了,也太让人难以忘记了,身为作者的忘语还给了这墨家三姐妹各自不同的结局。

其中墨家三姐妹之中的大姐乃是墨玉珠。她人很美,而且精明能干,武功也不错,很早就承担起了家业。当初主角韩立刚到墨府,墨玉珠的母亲就想把墨玉珠许配给韩立,不过韩立一心修炼,无心儿女情长于是婉言谢绝了。

在韩立走后,墨府突遭变故,被五色门所灭,墨玉珠等人迫于无奈只能分散逃跑,墨玉珠也就此和家人分散。只是她的运气不太好,逃跑没有多久就被五色门的人抓住了,之后无奈之下嫁给了五色门的少主,还生了一个女儿缨宁。

后来韩立见到墨凤舞,于是受她之托为墨府报仇,不过去了五色门韩立要为墨府上下报仇的时候,墨玉珠却突然出现并阻止了韩立。也是这个时候韩立才知道墨玉珠原来嫁给了仇人,并且生下了孩子。

考虑到墨玉珠的感受,不能让墨玉珠的孩子没有父亲,于是韩立只是暗中杀了五色门主没有杀其他人。这也就是墨玉珠结局,嫁给仇人,生下一女,最终老死人界。

墨凤舞说起来有些特殊,她虽然姓墨,还是墨府的人,但是却不是墨老的亲生女儿,是墨老收养的义女,后来墨凤舞感恩才改姓为墨。

她同样也是一位大美女,韩立当初看到她还心动了,墨凤舞也可以说是韩立的初恋。只可惜墨凤舞是一个凡人不是修仙者,注定两人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于是韩立就没有主动追求墨凤舞。

后来墨府被五色门所灭,墨凤舞逃出来之后就流落到李化元的师侄秦言的府中。说来也巧,后来韩立奉师父之命去保护秦言一家,就在秦府见到了墨凤舞。墨凤舞见到韩立之后就希望韩立能给她报仇,韩立看在故人之情上就答应了。

等到去五色门报仇之后回来,韩立看到墨凤舞陪着一个老年女子青灯古佛,心中忽然改了主意,不想打扰墨凤舞了,就这样让墨凤舞在秦府生活也好,于是就悄然离开了,此后再没见墨凤舞。

墨家三姐妹中最小的乃是墨彩环,她算是最幸运的。因为动漫中墨家三姐妹就保留了一个她,其他两人都删了,哪怕到了第二季也有她的戏份。

当初官方把墨家三姐妹删得就剩下一个,我本以为就这样了,有生之年是看不到墨家三姐妹在动漫中出现了。但是没想到现在有了所谓的凡人修仙传重置版,还重置的就是第一季。

那这下好了,这意味着就可以看到墨家三姐妹了。结果呢?结果却是一盆凉水泼下来,官方虽然重置了凡人修仙传第一季,但是却没有把墨家三姐妹做出来。

二,遗憾之后又是一遗憾

当初我就遗憾动漫中没有把墨家三姐妹都做出来,这很难吗?不难,因为凡人修仙传第一季本来就没几个女角色。结果都这样了,官方还是没有把墨家三姐妹都做出来,只做了一个墨彩环出来。

如今重置版播出,本以为有希望,结果希望又落空了。当初就很遗憾,如今又是一个遗憾,看来墨家三姐妹在动漫中是不可能出现了,只能有一个墨彩环。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