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75话:路奇请求合作,路飞会如何选择?炽天使不容小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75话内容更新之后,对于很多海迷来说,本话的最大看点内容,莫过于路奇的态度,突然发生了一百八度转变,原本与路飞对立的人,突然想要和路飞进行合作,作为反派的路奇,此举究竟有着怎样的打算?作为未来海贼王的路飞,他会如何选择,也成为很多海迷最为期待的内容,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他们二人之间可能会发生的故事!

路奇为什么请求路飞进行合作?

从海贼王漫画1075话的故事中,我们可以得知,随着蛋头岛的剧情变化,原本接受路奇指令的炽天使也因为路奇的战败,变得失控,本以为可以下令阻止炽天使行动的斯图西,因为指令错误,导致炽天使暴走,因此众人因为贝加庞克的突然消失,完全陷入被动当中,此时即便路奇再度苏醒,由于因为海娄石的关系,导致他的战力无法发挥,在面对如此危机时刻,路奇义无反顾地选择了与路飞进行合作的建议!

路奇此举很明显,除了为了缓解当前的困境,迫不得已与路飞合作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目的,毫无疑问以路奇的精明,他肯定是想在帮助路飞等人消灭炽天使之后,再利用合作结束之后的空隙,彻底逃脱路飞等人的控制,这样虽然会冒着任务失败的风险,但是毕竟可以让自己和队友,有机会从中脱身,再伺机而动,进而创造下一次攻击机会!当然如果路飞真的完全拿出诚意的话,路奇不会介意,利用路飞的信任,寻找到暗杀贝加庞克的时机!

路飞会如何选择?

既然路奇的算盘很精明,那么对于路飞来说,他的态度也是极为关键,虽然从目前的剧情来看,路飞作为主角,拥有的光环也是够强,想要消灭炽天使也并不是不可能,但是面对路奇的邀约,路飞必然需要拿出海贼王一般的勇气和判断,来应对这个突发事件,因此此时是对路飞判断力的极大考验!

按照目前路飞的实力状态和性格两方面来考虑,路飞答应路奇的可能性极大,毕竟路飞与自己的敌人合作已经不止一次,无论哪一次,路飞都是展现出了极强的个人魅力,让敌人心甘情愿地帮助路飞,此次很有可能路飞也会继续他的神话续写,路飞也会继巴基、小冯、老沙等一众反派一样,成为路飞又一个迷弟!

炽天使的实力不容小觑

如果路飞真的选择合作,对于路飞的名声建立,可谓是百利而无一害,再加上自己目前有索隆助阵以及实力上完全碾压路奇,根本不惧怕路奇的阴谋,所以合作的可能性也是大大增加,这就意味作为和平主义升级版的炽天使,对于路飞等人来说,其威胁程度不低,可以说,炽天使们的战力确实不容小觑!

进而证明了,此次和平主义的升级,对于海贼团的压制作用十分明显,因此不久的将来,炽天使会成为世界政府和海军,对抗诸多海贼团的有力武器!不然的话,路飞完全有理由拒绝路奇的此番建议!

随着路奇的建议出炉,以及黄猿等人即将到达战场,而失踪的贝加庞克如今仍没有被找到的情况下,蛋头岛的故事依旧十分复杂,而炽天使的变数,也让故事变得有趣了起来,接下来故事会如何发展,也是让很多海迷拭目以待,对于此番路奇请求合作,路飞会如何选择?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