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75话情报:炽天使发动全面攻击,路奇却要与路飞合作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终于迎来了1075话的情报内容,对于很多海迷来说,十分期待本话的故事内容,毕竟上一话中,薇薇公主的出现,与摩根斯的计划,都让1075话的故事充满期待,但是事情并没向着众人期待的方向发展,反倒是来到了蛋头岛内,那么,本次情报,情报师究竟带来了哪些内容,让我们赶紧看看吧!

情报一:扉页故事很奇特,解密五老星与贝加庞克的关系

本次情报依旧是十分简易的情报内容,但是内容含量一点也不低,解释的内容看点十分详细,其中就包含了扉页的故事内容,而此次扉页故事,主要是讲述了是五老星会见贝加庞克场面,虽然扉页故事向来不被海迷重视,但是不少扉页故事都透露了很多海贼王故事信息,此番五老星会见贝加庞克的内容,必然解释了很多海迷对于他们之间究竟是怎样关系的疑问,这对于接下来的故事展开,必然有着重要的伏笔作用!

情报二:再度出现神秘人,研究所出现危机

在本话之中,故事也是发生意想不到的一幕,就在所有人都认为,解决掉路奇之后,这场战斗会随之结束后,可是事情并没有朝着这个方面发展,反倒是,研究所竟然再度陷入危机,因为本想通过监控观察情况的释迦突然发现,他什么也看不到了,因为有人把研究所里的电话虫都破坏了,而神秘人的出现,也说明研究所的危机并没有解除!

情报三:炽天使发动全面攻击

随着新的危机的到来,对于想要在短时间内寻找贝加庞克的草帽一伙和贝加庞克分身们来说,压力可真不小,于是他们分为四组,就在众人着急寻找之际,他们其中一组人马,却被S-蛇袭击了,于此同时S-熊和S-鹰袭击了控制室,此时的炽天使已经发动全面攻击,本想要阻止对方的释迦,他试图通过命令的方式,来阻止他们的行动,但是没有丝毫的效果,一场新的大战不可避免!

情报四:路奇和卡库醒来,却要求与路飞合作战斗

就在新的局面诞生后,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再度发生,原本被斯图西给制服的路奇和卡库,他们此时也从沉睡中苏醒了过来,当然他们苏醒之后,因为别路飞和索隆看押,并没有主动寻找斯图西报仇,反倒是他们的开始对路飞和索隆提出建议,希望他们二人,能够释放他们,让他们一起合作战斗,此话一出,也是让后续故事变得更加有趣,路奇的此举究竟何为?让人琢磨不透!

本次情报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虽然下周依旧不休刊继续连载,能够继续解释本话的发生的一些故事,但是随着此番路奇与路飞的对话,让很多海迷对于接下来故事的走向,也变得扑朔迷离了起来,究竟之后还会发生怎样的故事,让我们也是充满期待,对于本次情报,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