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电影破7.2亿,导演田晓鹏成功了,但可惜成功的同时也失败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由田晓鹏导演指导的国漫电影深海上线影院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截止现在,这部电影票房正式破7.2亿。这个成绩放在国漫界可以说非常亮眼,更是打破了国漫界原创动漫电影的记录,跻身于国漫电影票房前十。

作为导演的田晓鹏可以说成功了,但是很可惜,在成功的同时他也失败了。至于为什么要这样说,看看就知道了。

一,导演田晓鹏成功了,但是成功的同时也失败了

导演田晓鹏成功了,成功在于他的成绩,他指导的深海电影现在有了很高的票房,高达7.2亿,他也因此被更多的人知道,在国漫界可以说出名了,甚至于火出圈外,很多本来不看动漫电影的观众也知道了他这个人。

他的成功还在于他把他的梦想变成了现实,他用7年的时间和足够的资金把自己想做的电影给做了出来。谁没有梦想呢?但是又有几个人有他这样的能力和人脉以及资金去把自己的梦想变成现实呢?可以说寥寥无几。

期间也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次磨难和失败,但是最终他成功了,把自己想做的电影做了出来并且放进了影院。可以说这是他的梦,现在他把梦变成了现实。说实话我很佩服也很羡慕田晓鹏这样的人,因为我到现在还没实现我的梦想,但是他实现了。

但是可惜他成功了但也失败了,失败在于三个。第一个就是当初深海电影制作投入太大,导致制作成本是国漫界最高的一部电影。制作成本高同时也意味着高风险,因为谁也不确定这部电影上线影院后观众会不会喜欢看,又会不会买账,如果宣传还跟不上的话,那就更糟了。

好在宣传跟上了,现在这部电影票房已经破7.2亿,不过看着是好,但是却远远没有达到田晓鹏导演的预期。因为这连本都没有收回来,接下来田晓鹏导演只怕是要打工还债了。

第二个就是这部电影上线的时间不合适,准确来说是非常不合适。因为这部电影是主打抑郁症患者的电影,这样的电影就不该放到春节档,但是导演田晓鹏一定要把这部电影放到春节档。一部格格不入的电影有多少人愿意去支持呢?最后的电影票房成绩不及预期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第三个也就是最后一个就是这部电影不是面向未成年观众的动漫电影,是面向成年人的。是讲抑郁症的,或者说讲抑郁症患者如何走出抑郁的,那小孩当然看不太懂。但是不知道导演有没有想过,看动漫的人有多少呢?可以说大部分都是未成年或者刚成年的人,很多已经工作或者已经毕业的成年人是不看动漫电影的。

所以导演想要有高票房那就要做一部全年龄向的动漫电影,最好是合家欢的,这样至少电影票房多些,看得人多些,但是他偏偏选择了面向成年人的电影,那等于把未成年拒之门外。

最后我想导演会尴尬地发现,很多未成年看不太懂这部电影,大人呢?又不想看动漫电影,尤其是这个时候不想看关于抑郁症的电影,就算有人想看但也不会带孩子去,因为不合适。

一年之中可以说就一次过年的机会,那看什么电影不好要去看这种压抑的电影?相比于深海电影,很多人更愿意去看同为国漫电影的熊出没。

因为熊出没是合家欢类型的电影,还浅显易懂,所以现在熊出没电影的成绩在深海电影之上。经历了这次失败,下一部电影我想导演就不会这么执着了,希望他下一部电影能回本也希望他下一部电影能成功。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