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动漫为什么不是2D而是3D?很简单,只因为这三个原因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期待已久的遮天动漫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现在官方已经放出一版新的预告,并且官宣遮天动漫将于今年和大家见面。不过当预告放出来后很多人看了之后却是褒贬不一,说什么的都有。

看了下评论区,很多都是反对的,反对的地方又集中在一个地方,那就是遮天动漫为什么不是2D的是3D的?就有人说了看这个不是找罪受吗?更有人直言很想说一句话,什么时候国漫能脱离3D?那么问题来了,遮天动漫为什么不是2D是3D的?看看就知道了。

一,3D才是主流

首先就是在如今的国漫界,3D才是主流。为什么说是主流,看看有多少动漫是3D的就知道了,可以说3D动漫占据了国漫界的百分之八十。

现在出圈的动漫基本都是3D,从斗破苍穹到斗罗大陆完美世界吞噬星空,再到灵笼三体元龙少年歌行,乃至于如今的凡人修仙传,都是3D动漫。

而且一个个做得都很好都很火,在视频平台排行榜上可以看到前十基本都是这些3D动漫上榜。

2D动漫呢?不是没有,但是好的太少了,仅有雾山五行一人之下大理寺日志等少数动漫做得好。2D动漫做的好得可以说都没有3D动漫的一半,自然投资方版权方知道该怎么选择。所以说3D才是主流,自然要跟着主流走,这也是最稳妥的办法。

二,2D产能太低

然后就是2D动漫产能实在太低了。放眼国漫界,这几十年来,做一部2D动漫真的是太费时费力了,产能也真的是低,一年才能做个十几集最多二十集,而且还不能保证质量。

3D动漫呢?说实话刚开始产能也低,但是架不住时代发展技术进步,3D制作技术不断研发,尤其是虚幻5等渲染引擎的出现,直接让制作时间和制作效率大幅度提升。以前一年只能做个十几集,但是随着技术研发和虚幻5引擎出现,现在基本一年做个几十年不成问题。

典型的就是斗罗大陆斗破苍穹吞噬星空完美世界这些动漫年番,现在都基本实现了每周都更新,全年不断更的计划。但是2D动漫行吗?到现在为止,国漫界只有一部2D动漫实现了每周都更新全年不断更,那就是一念永恒。但是一念永恒只是国漫界特例之中的特例,非常特殊,是不能推广开来的。

遮天动漫可是从开始立项的时候就打定主意要做成国漫年番的,自然了,最好的选择就是3D不是2D。因为现在国漫界大多数2D动漫公司都无法把遮天打造成年番,制作一念永恒的公司又实在没有什么产能了,所以只能是给3D动漫制作公司做。

三,3D接受度高

最后就是在如今的国漫界,3D接受度明显比2D要高。看看现在火的动漫,大多数都是3D动漫,再看看视频平台和各处国漫讨论区,讨论的基本都是3D动漫,很少2D动漫。如果2D接受度高的话,那么就应该很多人讨论的是2D动漫不是3D动漫了。

那为什么会这样呢?关键就在于外来动漫尤其是日本动漫进入本土。当时国漫还没有真正发展起来,产业链还不完善,但是日本动漫却发展起来了,产业链也相对完善,结果导致日本动漫在国内大行其道,日本动漫又几乎全是2D,导致对比之下很多国内观众看不下国内的2D动漫。

也因此看2D动漫的基本都去看日本动漫去了,国漫2D也因此赚不到钱导致一蹶不振。没办法,国内动漫只能转向弯道超车去做3D动漫,靠着3D动漫,才拉回了观众。2D国漫呢?现在依然举步维艰,争又争不过日本动漫,现在又争不过3D动漫了。

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了3D动漫,现在不光是番剧,电影也是3D为主,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票房就是最好的证明,所以最后遮天官方选择了把遮天动漫做成3D不是2D动漫。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