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75话同人:五老星发动四皇绝招,路飞战败出现新形态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74话更新之后,很多海迷对于这一话的故事发展,也是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致,毕竟薇薇公主的出现,证明了海贼王故事的依旧充满变数,在这样的背景下,也有不少观众,对于接下来的内容进行了各种假设,这自然少不了同人们的创作,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在海迷同人们,对于接下来1075话的想象!

故事一:五老星大战路飞,发动四皇绝招

从海贼王漫画1073话的故事最后,我们得知作为海贼王世界最为顶级的存在的,世界政府的权力指挥者之一的五老星萨坦,在海军大将黄猿的陪伴下,已经前往贝加庞克所在的蛋头岛处,很明显世界政府是想要派出真正的战力,来彻底解决掉贝加庞克这位天才,当然已经和贝加庞克达成协议的路飞等人自然无法避免的,要与海军甚至是五老星一战!

在这样的背景下,自然有海贼王同人,设计出了接下来的故事内容,就是作为世界政府指挥者之一的五老星萨坦,与路飞展开战斗的让内容,从战斗场面来看,虽然路飞已经觉醒了五档——乔伊波伊模式,但是毫无疑问,五老星萨坦,并非像表面那样孱弱,是一个依靠拐杖行动的老人家,在面对路飞的五档时,五老星萨坦直接发动了类似四皇凯多的杀招,直接将路飞给秒了,打得路飞也是颜面扫地,有损新晋四皇之名,当然在五老星萨坦看来,路飞的实力远不如此,这只是路飞的热身运动而已!

故事二:路飞战败出现新形态

当然作为已经成为四皇的路飞来说,五老星萨坦实力确实不容小觑,但是毕竟路飞也是经历过无数生死考验的,即便路飞再度被仿四皇的名场面给打败,但是依旧保持着极强的战斗欲望,这就是尼卡形态的最可怕之处,当然毫无疑问,从之前的战斗来看,即便路飞已经开启五档,仍然无法战胜五老星萨坦,因此对于路飞来说,只有开启更强状态才能获胜!

果然接下来的一幕,也是让很多海迷大为欢呼,因为路飞在尼卡形态之上,再度开启全新的模式,这个模式与炽天使有着极大的类似,但是依旧保持了尼卡形态,可以说这个新形态,完全是路飞的进化版,以此模式对战五老星萨坦,毫无疑问路飞的胜率也是大大增加!

虽然以上内容,为众海迷的想象剧情,但是从这些内容来看,毫无疑问海迷们想要表达的是,接下来对于他们来说,最为希望看到的内容,便是与五老星大战的名场面,作者尾田是否会满足这个需求呢?对于以上同人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