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飞升神界后唐门真惨,只剩下两人,只因一个规矩和一个做法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在斗罗大陆第一部大结局,唐三百级成神成为新一任海神,后没有多久就和史莱克六怪一起飞升神界。只是很多人可能没有想到,唐三飞升神界后他在下界建立的唐门却是很快就衰落下来,曾经数一数二的宗门变得很落魄很凄惨。那么唐门惨到什么地步呢?看看就知道了。

一,唐三飞升神界后唐门真惨,只剩下两个人

按照斗罗大陆第二部来说,唐三已经飞升入神界,开局作为主角的霍雨浩就遇到了唐门的两个人,这两个人分别是唐雅和贝贝,这也是唐门现在仅有的两个人了。

其中唐雅乃是唐门现任门主,贝贝呢?则是唐雅收的第一个徒弟,不过说是徒弟,但是贝贝远比唐雅强,年龄也比唐雅大,贝贝这个徒弟喜欢的就是唐雅,也因为喜欢唐雅所以才加入了唐门。

不得不说唐门是真的惨,只剩下两个人了,这两个还一个是门主一个是门主未来的丈夫,除此之外再也没有其他人了。当初的唐门多强呢?这么说吧,有四大宗族,这四大宗族各有所长,有的负责防御,有的负责建造,还有的负责炼药和侦查,这四大宗族族长每一个都是魂斗罗级别的强者。

此外还有唐门还有独孤博这个封号斗罗级别的强者,还有七宝琉璃宗这样的强大伙伴,更有唐三这个已经成神的门主,结果唐三飞升入神界后唐门却是很快衰落,变得这么凄惨,只剩下两个人了。

二,只因一个规矩和一个做法

那么唐门为什么会变得这么凄惨呢?看下来只因为一个规矩和一个做法。

这个规矩就是只有拥有蓝银草武魂的人才可以当唐门门主,至于这是为什么,完全是因为唐门的人实在太崇拜唐三这个第一任门主了,并且以他为荣耀和榜样。因为唐三的武魂是蓝银草,所以在唐三飞升神界之后唐门门主定下一个规矩,谁拥有蓝银草武魂,那他就是下一任唐门门主。

这里可能有人会疑惑,会说唐三不是双武魂吗?除了蓝银草还有昊天锤,唐三确实是双武魂,但是昊天锤武魂乃是昊天宗世代传下来的,拥有昊天锤武魂的人太多了,而且拥有昊天锤武魂的人都是昊天宗的人,理论上是不会加入唐门更不会当唐门门主的,所以唐门门主只选择了蓝银草武魂,谁拥有蓝银草武魂那就有资格当唐门门主。

这一来就有问题了,因为蓝银草武魂本身并不强大,攻击力算是一众武魂中很弱小的,防御力也不行。唐三是因为出生时他就是先天满魂力,而且他的蓝银草是继承他的母亲蓝银皇的,所以他的蓝银草武魂天生要强于大多数武魂。

但是别人的蓝银草武魂呢?可以说百分之九十都是很弱小的,就算培养那也高不到哪里去,也就注定了有蓝银草武魂的人当上门主后实力不行,也无法服众。

这一来也导致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让外来想加入唐门的人望而却步。因为只有拥有蓝银草武魂的人才能当门主,那他们加入唐门后再怎么努力也无法成为门主。既然这样,那他们进入唐门就需要考虑了,也因此想加入唐门的很多人对于唐门很失望,慢慢地就没有多少人来了。

规矩有问题,唐门的一个做法也有问题,那就是不与时俱进坚持研究和制造暗器。当时魂导器已经出现,魂导器也带来了工业文明。

魂导器可比暗器强多了,只要注入魂力,那么就会让魂师实力大增,有的更可以让魂师越级战。魂导器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的,尤其是魂导炮,暗器根本没有办法比,因为人家可以远程攻击。

但是唐门的人坚持不改变自己,认为暗器就是高贵的,就是无法被取代的。但世人自然有一个判断,慢慢地都不用暗器了,都去买魂导器了,也因此最终导致唐门衰落。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