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地球篇做完后确定还有宇宙篇,但因两个原因却不得不大改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吞噬星空第73集已经播出了,这一集出来后相信很多人都注意到了,那就是原来的总集数变了,原来是一共78集,现在却变成了130集。那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两件事。

一,吞噬星空地球篇做完后确定还有宇宙篇,意味两件事

第一件事就是地球篇做完后确定还有宇宙篇。之前很多人都担心地球篇做完后宇宙篇就不会做了,因为宇宙篇要做出来难度实在太大,而且到了宇宙篇就和吞噬星空本身的科幻不沾边了,都是打怪修炼那种,但是现在好了,确定地球篇不是结束,后面还有宇宙篇,也还会继续做下去。

第二件事就是吞噬星空宇宙篇还是由玄机公司负责具体制作,因为这太明显了。如果是交给别的公司制作,那么应该给准备时间,不可能上来就加这么多集数。

玄机虽然剧情方面有问题,惹得很多人不满,但是只是偶尔有问题。除了剧情方面其他可以说都做得很好,所以给玄机公司继续做吞噬星空我觉得不奇怪,只是有些人可能不认可,更想换别的公司做,比如原力若森等等。

二,但因为两个原因却不得不大改

不过现在虽然确定吞噬星空宇宙篇还是给玄机公司做,但是因为两个原因却不得不对吞噬星空进行大改。

第一个原因就是宇宙篇的角色基本都是外星人,而且按照原著描写都是怪模怪样不是人类体态的外星人,这就很难办。

因为对于外星人大多数人是真的喜欢不起来,长得不像人,都不是人类生物,那更加无感。但是按照原著来说,出了地球进入宇宙开启宇宙篇之后,偏偏都是这样的外星生物。人类占比都不到百分之十,那这就意味着动漫做到宇宙篇后都是各种怪模怪样的外星生物,直到吞噬星空原著完结。

这是很多观众想看的吗?很明显不是,所以按照原著来肯定很多人弃番,不再看吞噬星空。也因此为了吞噬星空动漫能有很多人看,也为了做下去,更是为了能有播放量,不得不大改。

那么怎么改呢?其实说白了也没有那么困难和麻烦,只要把这些外星生物拟人化,往人类形态靠近就可以了,这样就在很多人接受范围内。

第二个原因就是宇宙篇太血腥太残酷丛林法则也太明显了。按照原著来说,宇宙篇中有殖民贩卖奴隶还有所谓的宇宙天才战,这些都非常残酷,尤其是宇宙天才战,作为主角的罗峰在天才战中杀了不少外星文明的天才,到后面都不能用数量来衡量了。

种种迹象表明,宇宙并不美好,外星文明也并不是人类期待的那样是抱有善意的。这点倒是和三体很相似,在地球人类自己人都会以为利益和各种目的打起来,外星文明又为什么对别的文明会抱有善意呢?作为主角的罗峰就意志坚定,从来不会对外星文明手下留情。

因为他手下留情,但是那些外星文明的强者可不会对他手下留情,更没有几个外星人会在竞争中对他抱有善意。

不过这终究太残酷了,也非常不好过审,不能真的按照原著写的那样呈现出来。所以不得不大改,这也是为吞噬星空能继续做下去考虑,更是为了播放量考虑。

对于这种改动,我个人觉得很好,既保住了主角罗峰的人设,又不会让观众看着不舒服,那些过于血腥残酷的能改就改,当然改不了的就删,这样也避免了出问题,这里也希望大家做好心理准备,因为动漫官方肯定会对吞噬星空大改的。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