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炎三版模型曝光,三上云岚宗开始预热,官方即将达成一个新成就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破苍穹年番第30集已经播出,随着这一集播出,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那就是作为主角的萧炎到现在已经有了三版新的模型。

这三版模型都将出现在年番中,只是有的因为剧情还没到所以还没在正片中正式放出来。看下来这三版模型可以说天差地别,那么到底差别有多大呢?看看就知道了。

一,萧炎三版模型曝光

在斗破苍穹年番中萧炎共有三版模型,其中第一版模型就是从第三季沿用到现在的模型,也是被很多人群嘲的模型。这个模型不得不说问题很大,显得萧炎脸很长,而且面部表情经常崩。尤其是三年之约特别篇结尾的时候,萧炎整个人的面部表情崩了,也因此很多粉丝都希望官方能给萧炎换一个模型。

之前官方可能一直在调整萧炎的模型,但一直没有做好,当然也可能时机不合适,于是就没有给萧炎换模型。但是现在好了,萧炎第二版模型来了。

从官方新换的片头曲来看,就曝光了萧炎的新模型。不得不说这个新模型和第一版模型区别太大了,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脸型变了,嘴巴也变了,明显比以前要大,发型看起来也做了调整,以前是中分,现在却变成了斜刘海。不过发型我还可以接受,但是嘴巴变这么大为个人觉得不太能接受,希望官方后面能进行修改和优化。

第三版模型呢?说起来是斗破苍穹年番还没开播的时候从终极预告中看到的。

这第三版模型也是斜刘海,不过比起前面两版我觉得顺眼得多,因为鼻子嘴巴没有前面两版的大,而且官方还特意做了打光处理,看着很有精神,非要在三版模型里面选择的话,我个人肯定会选第三版,就是不知道大家喜欢哪一版,也不知道官方确定最后用哪一版。

二,三上云岚宗开始预热

在这一集播出后,相信很多人也注意到了,那就是这一集结尾出现了云韵穿着大红喜服大婚的场景。那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身为云岚宗宗主的云韵要结婚了,也说明了官方开始为三上云岚宗这一经典剧情预热了。

三上云岚宗可以说是斗破苍穹中最经典的剧情,没有之一,也因为这段剧情,让斗破苍穹原著一战封神,成为很多人喜欢的经典网文小说。斗破苍穹改编成动漫后,很多网友自然也都想看到这段经典剧情,现在官方终于开始预热了。

云韵大婚就是发生在三上云岚宗期间,本来作为主角的萧炎是想多等一段时间准备充足再上云岚宗的。但是当知道自己喜欢的云韵要嫁给别人之后当即坐不住了,直接带领加玛帝国和迦南学院一众强者上了云岚宗。这既是为了抢婚,也是为了向云岚宗复仇。

只是这样一来,萧炎就让云韵很难做,毕竟云岚宗是她的家,她更是云岚宗宗主,宗门有难,被人打上门来,她不能不管。只是云韵有心无力,最终并没有拦住萧炎,到最后云岚宗还是被灭了。其实准确说应该是解散,不过也差不多,因为从此之后云岚宗就不复存在了。

三,官方即将达成一个新成就

现在看来,斗破苍穹官方即将达成一个新的成就,这个成就就是年番不断更。因为现在斗破苍穹年番还在更新中,将做到陨落心炎爆发萧炎拯救迦南学院最终成为斗王为止。

但是看这样子,官方连年番之后的剧情三上云岚宗也做好了,那很明显年番出完后不会断更,三上云岚宗这一经典剧情会接上,斗破苍穹年番也就此将成为国漫界又一部不断更的年番。

那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