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74话分析:消失的薇薇公主出现,摩根斯的算计不简单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74话迎来更新之后,虽然本话故事内容很水,对于很多海迷来说,本话的最大看点莫过于故事最后阶段,曾经发布消失消息的薇薇公主,在这一话中出现,让人意外的是与她同时登场的还有报业大亨摩根斯和瓦波尔,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剧情,那么接下来的海贼王故事,会有着怎样的发展?

消失的薇薇公主

说起薇薇公主,海迷们对她的最大印象在于阿拉巴斯坦篇章的表现,因为作为草帽团的临时船员,与草帽团的友谊可谓是十分深厚,无奈自己是阿里巴斯坦的公主,导致她并没与登上草帽团的船,成为很多海迷的最大遗憾!

作为草帽团的备用船员,薇薇公主每次登场,都是牵动了不少海迷的心。直到世界会议篇章中,薇薇公主才再出出现,当然薇薇此番登场,不仅专注了众人的眼球之外,在她身上发生的故事更是让很多海迷对她念念不忘,因为在这个篇章中,薇薇公主和他的父亲发生了一件足以轰动整个海贼王世界的重大事件!

这个事件就是薇薇的爸爸寇布拉被暗杀事件,而这个事件除了寇布拉本身身份,引得众人注意之外,还与路飞的二哥,哥们军二当家萨博有着脱不开的关系,与此同时作为受害者家属的薇薇公主,也因为这个事件,导致了她的消失,所以该事件发生后,对于很多海迷来说,这扑朔迷离的故事发展,让人对薇薇公主的前景感到了担忧!

摩根斯的算计不简单

当然随着薇薇公主在1074话的最后出现,这不仅给了海迷们一颗定心丸,同时这意味着作者尾田,也要揭露这段故事的真相,萨博在这期间到底发挥了怎样的作用,都会在后续故事中得到解释,而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此次薇薇公主出现的场景,竟然与磁鼓国国王瓦尔波和报业大亨摩根斯同框出现,这意味着关于薇薇公主和寇布拉事件中,必然有着更为精彩的故事情节!

为什么这样说呢?毕竟作为掌控整个海贼王世界新闻业的报业大亨,摩根斯的每次出现,必然搅动整个世界的风向标,当初路飞之所以能够挤进四皇这样级别的行列,摩根斯的功劳不可谓不大,而本着以专业的职业素养,遭受世界政府追捕的双从压力下,摩根斯所带来的信息,必然是每次都有着轰动效应!

此番摩根斯的出现,我们得知他是想要继续助力草帽海贼团,告诉众人海贼王世界的天才科学家贝加庞克与他们也是有着莫大的关联,这意味着摩根斯在利用草帽团继续创造轰动新闻的作用时,同时也有着对于世界政府,对于自己追捕的报复!

当然作为老江湖的摩根斯,之所以会与薇薇公主同框,并不简单,众所周知薇薇公主和瓦尔波在世界会议期间可是有着极大的冲突,二人立场的不一致性,必然不可能会出现合作共赢的局面,二人同时出现,这意味着这期间必然会有着极大的瓜可吃,而摩根斯必然会成为这个瓜的最大爆料者!

由此可见,消失的薇薇公主出现,说明了摩根斯的算计不简单,其中蕴含着怎样的阴谋与故事,可以说是让人十分期待的,对于本话中发生在薇薇公主和摩根斯身上的故事,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