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五老星的战力如何?最强BOSS登场,实力有待考察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海贼王漫画1073话更新,对于很多海迷来说,本话最大的看点,莫过于五老星之一的萨坦的登场,作为世界政府最高的权力掌控者,其极少出场的画面,让不少海迷对于这五位大佬级别的人,充满了神秘好奇的色彩,因此此番萨坦的出现,也让很多海迷进一步了解五老星,提供了一定的依据,但是对于海迷来说,五老星的战力如何?才是他们最为关心的内容!

五老星的备受关注的原因

作为世界政府的最高权力掌控者,五老星每次登场,必然引来轩然大波,因此对于五老星的各种猜测,也是不绝于耳,而之所以五老星如此备受关注,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们出场时间并不长,但是毕竟每次出现的内容,都是推动剧情线的重要节点,因此五老星向来以神秘著称,所以很多海迷对于他们的期待,已经远超海贼王的其他角色!

五老星的战力如何?

很多海迷关心五老星最大的点,在于他们的实力究竟如何,毕竟能够作为世界政府的掌舵人,他们身上必然有着过人之处,而实力的提现,则是这种过人之处的最好证明,因此对于海迷来说,他们的实力如何,直接关系到世界政府在整个海贼王世界的地位!

从五老星出场的画面来看,他们五个人除了重要决策内容,是要五个人共同商议的方式来展示之外,他们的战力应该并不弱,以五老星之一的光头大佬来说,他每次出场,必然带着一把十分拉风的佩刀来看,这种展示武力的表现形式,更为重要的内在想要表达的是,他们也是具有一定的真实底蕴的!

除此之外,五老星作为是世界政府的最高长官,掌管着CP1-9的间谍机构,以及海军这样强大的作战机构,如果这五个人,都是没有战力的存在,毫无疑问很难服众,因此从这个方面来考虑的话,至少五老星的实力,除了一定的管理能力之外,他们的战力,至少也应该在大将级别之上,这样才会让海军与CP1-9的间谍机构彻底臣服!

最强BOSS登场,实力有待考察

当然随着五老星开始以单人的姿态,进入到海迷们的视野当中,这意味着五老星的神秘面纱开始揭晓,作为堪比最强boss的五老星的后续表现,也必然牵动海迷接下来的期待,至于他们的实力到底如何,也只能等待后续剧情的考察和检验!

对于五老星的战力如何?最强BOSS登场,实力有待考察,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