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吹雪到底喜不喜欢埼玉?龙卷对埼玉发火隐藏重要线索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一拳超人漫画中,埼玉作为男主,除了他的超越神一般的战力之外,还有一个他的感情线,同样是一拳迷们关注的内容,而作为整个作品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吹雪和龙卷这两姐妹,对于埼玉的情感,也是不少一拳迷一直津津乐道的话题,那么,对于很多一拳迷来说,作为人气女性的吹雪到底喜不喜欢埼玉呢?

吹雪与埼玉的缘分不浅

吹雪作为B组第一人,其实力其实毋庸置疑,因为不想要活在自己的姐姐的影响下,一直没有提升自己的等级到达A级,让她长期霸占B级榜首的位置,由于已经达到了准S级水准,再加上长期对于B级位置的垄断,让吹雪的人气也是飙升,但凡进入B级的英雄,要么是十分有实力冲击A级的存在,可以无视吹雪的招揽,但凡实力不济的话,必然会臣服于吹雪,因此吹雪成立的吹雪组,也成为B级英雄中,最为有势力的存在!

由于埼玉当初,从C级刚刚踏入B级英雄的行列,加上埼玉看起来的呆头呆脑的模样,自然没有人会将他与扮猪吃老虎联想在一起,因此当埼玉被吹雪招揽之际,吹雪当初对于埼玉的态度,可谓是相当地不屑,但是这是这种不屑,也为接下来怪人的袭击,被瞬间打脸埋下了巨大的伏笔,从此,吹雪与埼玉的缘分,也就此展开,甚至可以说是一发不可收拾!

吹雪的情感变化

如果说当初吹雪与埼玉的初识,吹雪还是高高在上的模样的话,这主要是因为自己的姐姐龙卷的关系,加上其他B级英雄太多,将吹雪给捧成了众人心中的女神,外加吹雪不弱于龙卷的超能力天赋,也让吹雪逐渐变得目中无人,因此对于埼玉的态度,反倒是十分傲娇。

但是随着吹雪与埼玉之间的故事逐渐增多,吹雪发现埼玉的扮猪吃老虎的模样,直接改变了吹雪的原本的看法,不仅让king依靠的男人,实力还在众多S级英雄之上,甚至连众S级都十分挠头的饿狼,埼玉都是不费吹灰之力轻松干掉,这种实力上的差距,即便是自己的姐姐龙卷,更是无法比拟,因此吹雪对于埼玉的崇拜,其实已经在内心中逐渐改变!

龙卷对埼玉发火隐藏重要感情线索

当然随着漫画223话的故事更新,可以说直接让我们名表了吹雪对于埼玉的情感诉求,已经不是当初完全看不上的存在,而是因为埼玉虽然百分百直男的性格,无法让吹雪得到满意的答复,但是埼玉的超凡实力,让吹雪绝对具有安全感的同时,吹雪对于埼玉的依恋,已经完全超过自己的姐姐龙卷,甚至可以说此时的吹雪,已经陷入对埼玉的爱慕之中!

当然作为姐姐的龙卷,虽然并不擅长男女之事,但是毕竟作为女性的敏感度,同样不低,不可能看不出自己的妹妹表情的变化,从龙卷看询问吹雪她与埼玉的关系那一刻开始,龙卷其实已经明白自己的妹妹的心意,因此受到打击的龙卷,毫不犹豫的对埼玉动手,正表明龙卷在自己妹妹心中的地位已经远不如埼玉!

所以如果问吹雪到底喜不喜欢埼玉,从目前来看,吹雪已经从当初的高不可攀,变成了如今距离舔狗只差一步的存在,而接下来谁将会成为捅破这层窗户纸的存在,必然会成为吹雪向埼玉表白的契机,对于吹雪到底喜不喜欢埼玉?龙卷对埼玉发火隐藏重要线索,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