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74话预测:大将黄猿到来,草帽海贼团即将迎来恶战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本周由于海贼王漫画休刊,导致很多海迷无法看到接下来的故事内容,因此很多海迷也是对于下一话的故事内容产生了猜测,而在1073话的故事最后,海军大将黄猿,和五老星之一的萨坦的出现,让接下来的故事,也开始备受期待,下面我们就根据已有的线索,分析一下,在接下来的故事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预测走向一:大将黄猿登陆

随着海军大将黄猿带领着五老星出现,毫无疑问,他们的目标就是为了贝加庞克,原本以为黄猿的出现是为了保护贝加庞克,但是从五老星萨坦的对话来看,他们此番并不是为了保护贝加庞克,而是为了消灭贝加庞克,由此可见,接下来的故事,黄猿必须要做出重要的选择,因此与贝加庞克的决裂已经成为无法避免!

预测走向二:草帽海贼团即将迎来恶战

在蛋头岛上,草帽海贼团早已表明了自己的立场,与贝加庞克的利益绑定在一起,毫无疑问让接下来的故事走向已经趋向明朗,随着CP0与海军的接二连三的到来,对于已经经过热身战斗的草帽海贼团成员按理说,接下来如果与黄猿相遇的话,必然双方要为自己的责任,做出一场无法避免的战斗,而这场战斗毫无疑问是一场恶战!

预测走向三:邦妮的隐藏故事会被揭露

除了草帽海贼团的故事走向,以及黄猿的接下来的故事很大可能发生外,对于接下来最为可能发生的故事之一,还有邦妮的隐藏故事!毕竟随着贝加庞克的揭露了暴君熊的之前故事,接下来的故事必然需要揭露最为神秘的邦妮身上的故事,而这也是黄猿登陆之后,必然会发生的一个重要伏笔,所以接下来的故事会让人十分期待!

预测走向四:革命军的行动

随着暴君熊的行动,也让被海迷相对忽略的革命军重新回到了众人视野,这意味着除了暴君熊会前往贝加庞克处,很有可能会带来龙等人的出现,这意味着接下来的故事,也必然会发生更加有趣的事情,甚至与海军之间发生了一场激烈的战斗,但是无论如何,必然会引出革命军的记下来的行动内容!

可以说随着海贼王故事的持续发展,让故事变得更加有趣,而随着黄猿的持续行动,必然会因为他与草帽团之间的恩怨,会在之后中有所了结,因此二者之间的故事,十分让人期待,对于以上猜测,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