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路奇导致战力崩坏?最强CP9战力被秒,曾经的辉煌不再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73话更新之后,对于部分海迷来说,有着极大的争议,毕竟在这一话中,斯图西的表现,让很多海迷高兴的同时,也引发了一部分海迷的不满,作为曾经逼迫路飞差点失去海贼王资格的路奇,在这一话轻松被秒,不得不说,路奇的这一战败,真的实锤了海贼王的战力已经崩坏,甚至可以说,之前老生常谈谈的问题,整个海贼王的战力,真的在崩坏边缘徘徊!

战力崩毁的话题一直没有消去,路奇的地位受到肯定

对于热血漫画而言,作品中的战力,一直是衡量作品好坏的重要指标,毕竟热血漫的通过战力来展现实力,不仅直观,同时也能够让观众有着无限的想象空间,而作为国民漫画的海贼王,在作品前期保持着极高的评价,即便中后期,也并没触及战力崩坏的漩涡,相比之下,同样身为国民漫画的火影忍者和死神,在战力的保持上,则是后期完全放飞自我,相比海贼来说,则稍显逊色!

虽然海贼王作为热血漫,也逃脱不了热血漫战力崩坏的定律,战力崩坏的怀疑一直没有消去,但是由于海贼王作品一直控制相对比较到位,因此对于战力崩坏来说,虽然有着出现的迹象,但是始终没有触及崩坏的局面,直到顶上战争之后,由于重要角色出场太早,加上主角的提升力度,远超以往,属于顶级的海贼团存在,白胡子团在此战之后一蹶不振,导致海贼王的战力体系,也在这一篇章过后出现了彻底崩坏的局面!

而路奇作为顶上战争之前,最为重要的战力,他与路飞之战,对于海迷来说,可谓是印象极为深刻,而当初以完全压制的实力,差点干掉主角路飞,让路飞几乎饮恨在水之都,要不是路飞的主角光环,后果真的让人难以想象,因此即便是反派的路奇,他的地位在海迷心中,也有着极大的高度。

最强CP9战力被秒,曾经的辉煌不再

虽然说路奇的地位不低,对于准确拿捏观众心理的尾田,似乎非常知道观众的喜爱,偶尔派出路奇登场,也算是满足了不少观众的需求,但是毕竟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道理,与路飞的再度相遇必然成为可能,但是谁曾想,这两个角色都在提升实力的情况下,当初的最强cp9的代表,不仅在路飞面前表现的十分不堪,就连弱不禁风的斯图西,路奇都无法走过几个回合,直接被秒!

这让路奇的颜面不仅尽失的同时,也让部分海迷再度质疑起海贼王的战力体系,毕竟如果斯图西的实力很强的话,那么路奇何德何能会成为CP0小队的指挥官,因此这种战力上的不匹配,让路奇的曾经的辉煌尽失的同时,也让海贼王的光环逐渐退却!

随着海贼王的故事,逐渐进入尾声,海贼王战力崩坏的话题在和之国篇章开始,更是愈演愈烈,作为曾经的王者,随着新兴漫画的崛起,如今也如同路奇的地位一样,变得十分尴尬,这多少让部门海迷也为海贼王故事能否迎来完美结局,带有不少担心,或许这也是为什么海贼王如今战力崩坏的出现,让人如坐针毡,可谓是爱之深恨之切吧!对于路奇导致战力崩坏?最强CP9战力被秒,曾经的辉煌不再,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