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斯图西身上存在的4大谜团,威布尔的身份成为最大的瓜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海贼王漫画1073话更新之后,对于很多海迷来说,这一话的故事内容的发展,让他们始料未及,尤其是作为克隆人的斯图西不仅是贝加庞克的卧底,同时作为洛克斯海贼团的成员,更是让很多海迷对于这个充满神秘色彩的角色的戏份,更加期待,但是对于很多海迷来说,斯图西身上仍存在的4大谜团有待揭晓

谜团一:斯图西是否存在恶魔果实?

从漫画的剧情上看,随着斯图西的身份曝光,她与卡库和路奇之间都产生了战斗,由于突然性,导致斯图西先手优势明显,而突如其来的袭击,让路奇和卡库都是吃瘪,难以招架,从战力上看,卡库和路奇的战力比起斯图西来说,要强上许多,即便真的偷袭,斯图西也讨不到半点便宜,但是斯图西却可以凭借海娄石的效果,直接取得逆转,细心的海迷也发现,斯图西此举很明显与她类似恶魔果实的形态并不吻合,斯图西是否存在恶魔果实也存在极大的疑问!而这或许是展开斯图西过去的重要线索之一!

谜团二:斯图西的卧底身份为什么没有被发现?

对于很多海迷来说,作为天龙人直属机构的CP0,成员应该是受到了很大的程度的检验,因此想要变成叛徒几乎不可能,更何况斯图西的身份是洛克斯海贼团前成员,想要成为CP0更是不可能,因为有这样的疑问,对于很多海迷来说,剧情的走向,确实让人感到意外,以斯图西的资质,为什么她的卧底身份没有被发现,她是如何加入CP0的,都成为值得联想的问题!

谜团三:斯图西与路奇的权限到底谁高?

在1073话中,有一个非常有趣的一幕,就是斯图西在制服路奇之后,她没有权限解除路奇的发布的指令,从这段话语来看,很明显存在歧义,从结果上看,路奇在地位上是高于斯图西的,再加上路奇一直充当指挥官,基本可以断定为事实,但是从剧情构架上看,其实斯图西在地位上是与路奇有着相同的地位,并没有谁管谁的存在,不然为什么斯图西能够有指挥炽天使的权限,因此对于海迷来说,对于CP0内部到底是如何划分指挥权的,也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内容!

谜团四:斯图西的情感生活到底是怎样的?

如果是说斯图西身上最大的疑问,莫过于她的情感生活,众所周知她的真身巴金,是白胡子的妻子,同时也是原七武海之一威布尔的母亲,但是作为白团成员的马尔科却不愿意承认这份关系,这就不让人不得不怀疑斯图西的情感,并不是像大家所想象的那样,而贝加庞克与斯图西的非同一般的关系,更是给这份情感增加了极大的不确定性,或许威布尔的身份成为才是后续剧情最大的瓜!

随着斯图西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剧情,让海贼王的故事也变得有趣了起来,对于斯图西身上存在的4大谜团,威布尔的身份成为最大的瓜,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