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349话:莉莉修女劝阿斯塔为牺牲,最后的结果却很悲惨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迎来第349话更新,在这一话中,莉莉修女与阿斯塔之间,终于迎来众人期待已久的战斗,对于众人来说,本以为这会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可是谁曾想,结果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不断劝阿斯塔牺牲的莉莉修女,最后的结果十分悲惨!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到底发生了什么,让我们赶紧看看吧!

故事一开始,西斯便是看着轻松搞定尤鲁鲁的阿斯塔,此时他的内心也是波涛汹涌,他明白自己想要战胜这样的对手是异常困难的,而无生岳缘的话语,更是给他濒临崩溃的内心,浇上了一盆凉水,让他明白,自己与阿斯塔之间的差距,已经难以弥补!

同样震惊的还是修女,此时看到眼前的阿斯塔,莉莉修女的内心可谓是五味杂陈,没有想到被传送的阿斯塔竟然会在这里出现,这意味着之前自己并没有完全按照卢修斯的指令做事,很明显即便自己被卢修斯控制后,原本的莉莉修女的灵魂,仍然在某种程度上还在帮助阿斯塔!

当然这一点阿斯塔也是深有体会,但是此时的莉莉修女却并不愿意承认,毕竟已经被卢修斯控制的莉莉修女,已经完全变成卢修斯的粉丝,对于阿斯塔指出本质的问题,并表现出充满厌恶的情绪,嘴上还时不时反倒是劝说起阿斯塔,要为世界的美好,牺牲一下自己的性命,这让阿斯塔也是感到十分的无语!

既然双方谁也说服不了谁,那么只能够拳头见真章,接下来便是二人开启了对战模式,由于莉莉修女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于是攻击也变得愈加凌厉,此时的阿斯塔,还是念及自己对于莉莉修女的情感,并没有拿出百分百的全力!

但是随着战斗的深入,虽然莉莉修女的嘴上说着要将阿斯塔消灭的话语,但是身体的诚实已经将莉莉修女出卖,此时的莉莉修女双眼露出了不愿意阿斯塔受伤的泪花,看到此景的阿斯塔顿时明白,被卢修斯控制的莉莉修女的内心,到底是有着多少纠结,此时的阿斯塔在极力躲避莉莉修女的攻击,也开始寻找应对之策!

就在莉莉修女直接发动最强攻击,准备彻底抹杀掉阿斯塔之际,阿斯塔也明白,想要啊彻底从卢修斯的手中救下莉莉修女,唯一的办法,就是要迎难而上,先将此时的莉莉修女打败,于是下定决心的阿斯塔,在反魔法的作用下,直接与莉莉修女,展开了最后一击的对决,随着战斗声响落下,一股巨大反魔法的伤痕留在了莉莉修女的胸膛!

此时的莉莉修女的眼睛之中,已经没有了对卢修斯的莫名崇拜,反倒是回到了当初看着阿斯塔成长时候的眼神,这时的修女仿佛已经回到了最为原始的状态,阿斯塔的最强一击,虽然让结果很悲伤,但是莉莉修女也因此得到了救赎!

以上便是本话的故事内容,虽然故事整个故事推进得并不是很快,战斗也多少带点水剧情的感觉,但是阿斯塔和莉莉修女之间的内心戏,在本话之中,也是得到了极大的展现,让人看后还是动容不少,对于本话莉莉修女劝阿斯塔为牺牲,最后的结果却很悲惨,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