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349话情报:阿斯塔对修女奋力一击,卢修斯是始作俑者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终于迎来349话情报的更新,在这次情报当中,莉莉修女终于与阿斯塔对决上来,此番经过特训的阿斯塔,果然被没有让人失望,上来所展示出来的实力,确实让即便被卢修斯圣魔化之后都无所招架,毫无疑问,阿斯塔此番修炼成果明显,卢修斯的最强杀招已经被破解,阿斯塔的日之国之旅,即将接近尾声!那么,本次情报都有哪些内容呢?让我们赶紧看看吧!

精彩情报一:无生岳缘将对战西斯

就在阿斯塔仅仅使用一招,便破解掉了尤鲁鲁,这让在旁边观战的伙伴西斯,也是按耐不住自己渴望战斗的心情,随时准备对阿斯塔发动突然袭击,但是就在西斯聚精会神,准备瞅准时机之时,无生岳缘的突然出现,让西斯也是心头一紧,让他没有想到无生岳缘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气场,让他都有点难以招架,此时无生岳缘虽然在用调侃的语调,表示自己不想要打扰阿斯塔的行动,但是毫无疑问是在警告西斯,让他不要轻举妄动,接下来二人的战斗,一触即发!

精彩情报二:阿斯塔对战莉莉修女

随着阿斯塔与莉莉修女再度见面,此时莉莉修女和阿斯塔的内心是十分复杂的,但是阿斯塔表示,虽然莉莉修女被控制,但是内心依旧保持住了原本修女善良的灵魂,此时的莉莉修女却对此极力否认,二人见到如今都无法说服对方,只能选择最不愿意的方式进行解决,二人便开始了一场激烈的战斗!

精彩情报三:阿斯塔压制莉莉修女,卢修斯成为始作俑者

随着战斗的持续,莉莉修女对阿斯塔没有丝毫的保留,各种大招齐发,但是对于拥有反魔法的阿斯塔来说,这些招数根本构不成威胁,此时的阿斯塔内心也十分纠结,在战斗中,阿斯塔也明白此战的意义,除了检验自己的战斗成果外,还有一个重要的作用,便是要从始作俑者卢修斯手中解救莉莉修女,于是阿斯塔也开始坚定信心,想要拿下这场战斗的胜利!

精彩情报四:阿斯塔对修女奋力一击,一刀结束战斗

虽然战斗中,莉莉修女不忘对阿斯塔进行各种诱惑,但是意志坚定的阿斯塔,根本不为所动,同时对于卢修斯的怨恨,阿斯塔也是发泄到了被控制的莉莉修女身上,于是愤怒值已经达到极限的阿斯塔,在短短的战斗中,就直接爆发出自己的大招,直接一刀就将莉莉修女拿下,结束了整个战斗,此时身受重伤的莉莉修女,面容上露出欣慰的表情!

本次情报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虽然本话的故事性并不强,加上对话内容也比较水,没有太多的故事推进,给人一种比较水剧情的节奏,但是从此战的精彩程度上看,阿斯塔迅速解决战斗,已经开始加速日之国的剧情内容,随着莉莉修女此番被阿斯塔瞬秒,意味着日之国的剧情,在无生岳缘与西斯战斗后,很有可能会接近尾声,对于此次情报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