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223话:龙卷暴走与埼玉上演名画,二人心跳加速不知所措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一拳超人漫画终于迎来223话的更新,在这一话中,故事终于回归到了原作版内容,埼玉与龙卷之间,上演了一段十分经典的名场面,这个名场面产生之后,向来傲娇的龙卷,也是被光头埼玉所征服,产生了怦然心动的感觉,本话究竟发生了什么故事内容,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本期封面故事,依旧是吹雪占据整个画面,不过作者村田果然很懂观众的喜爱,福利满满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对于一拳迷来说,这个福利不可谓不精彩!

故事画面来到了医院,在这里首先进入观众视野之中的是,之前被天然水击中的埃尔,由于治疗及时,他也是保住了性命,当他醒来时发现,自己的旁边还有其他人,此然正是之前向埼玉发起挑战,却因为交通事故意外受伤的强音!

这时强音与埃尔交流起来,交谈之际埃尔发现自己的声音不对,此时医生们到来,解答了埃尔的疑惑,原来他因为受伤导致声带被毁,只能通过科技手段来治疗埃尔,由于医生们围绕着埃尔谈论他的病情,这时的强音感觉自己被冷场,原本失败的挑战,让内心充满了不甘,想要在出院之后再度向埼玉发起挑战!

听闻强音的这番言论之后,就连他的伙伴,也是有点听不下去,只能将真相告诉强音,强音听闻之后,才发现自己误会了埼玉,因为在强音看来,埼玉应该像龙卷一样!在听闻此番话语之后,他们也是无法忍受强音,只能悻悻离开!此时画面来到了埼玉与龙卷处!

由于埼玉阻止了龙卷,导致龙卷的超能力开始暴走,此时的龙卷只是认为埼玉的做法实在是太不妥,于是傲娇的神情跃然脸上,可是让她没有想到是,接下来自己爆发出的超能力,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看到龙卷爆发出如此力量,在场的所有人都吃惊不已,尤其是吹雪,更是告诉埼玉不要这样对龙卷,此时的龙卷也因为埼玉的阻拦,变得更加暴躁,听到吹雪的这番话语,竟然误将埼玉当成了吹雪的手下,于是更为强大的超能力发动!

可是让龙卷意外的是,埼玉竟然顶住了自己的攻击,此时的同样意外的还有吹雪,就在这时龙卷突然想起埼玉是经常与杰诺斯在一起,于是主动询问起埼玉与吹雪的关系,可是犹豫片刻的埼玉,仅仅将他与吹雪的关系说成了是认识的人,这番话语再度刺激了龙卷!

在龙卷看来,如果埼玉仅仅是认识吹雪的话,根本不会如此拼命,很明显在龙卷看来,埼玉与吹雪的关系不一般,因此认为埼玉的这种行为十分让人厌恶,于是更强的超能力发动,甚至直接引发了整个协会的动荡!

看到场面一发不可收拾,于是埼玉主动抱紧龙卷,此时的龙卷,突然感觉到一个前所未有的力量,将自己的揽入怀中,由于无法挣脱,给龙卷带来了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

紧接着让人意想不到的名画场面出现,只见此时的埼玉紧紧抱紧龙卷,飞出了协会,以免让龙卷的超能力继续产生破坏影响!此时的埼玉还满嘴说着去外面干,让人误会的话语!

看着如此破坏的场面,众人一脸茫然,协会的许多英雄不明所以,于是他们纷纷出现,准备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由于巨大的破坏,导致了英雄协会关押的怪人们的牢笼,也是受到了破坏,此时被放出来的怪人,也是不知所以然,以为此时他们可以横着走,于是想要就此大闹一番!

可是当他们下一秒来到了出口处,突然发现满满的英雄后,以他们狼级和虎级的实力,看到之后,只能当做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于是悻悻地离开!

本话的故事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虽然本话的故事内容没有太多进展,但是随着龙卷和埼玉的名场面出现,让人看后也是大呼过瘾,不少人高呼村田真的是很懂观众,对于本话故事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