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无间道戏份轮番上演,6大使徒行者谁是真正的卧底之王?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世界是一个充满各种冒险的世界,为了最终的大秘宝,也形成了各种势力,既然有各方势力自然少不了勾心斗角事情,在斗智斗勇中,无间道的形式毫无疑问就应运而生,那么在这些无间道作战中,有六位堪称使徒行者级别的卧底,他们之间哪一个才是海贼王世界中的真正的卧底之王呢?

维尔戈

对于卧底,很多人会想到柯拉松,但是柯拉松只是唐吉诃德海贼团最高干部的一个假名,而柯拉松的作用就是隐藏初代柯拉松卧底的作用。看过庞岛篇章的人海迷都知道,初代柯拉松是维尔戈,是明哥安排他加入海军充当卧底,甚至还帮助他一步一步升至中将位置,还兼任海军G5支部基地长。战斗方面,十分精通武装色霸气,擅长体术,使用竹棍作为武器,让山治终身难忘。身份曝光后,他在庞克哈萨德,被特拉法尔加·罗大卸八块后,消失在SAD制造室的爆炸当中,目前生死未卜。

黑炭勘十郎

堪十郎原名黑炭堪十郎,提起这个姓氏,海迷不用说就明白他是黑炭大蛇的人。勘十郎出身家庭来自舞台剧世家,曾经的黑炭一族分家,因为黑炭大蛇爷爷的行为受到牵连,导致勘十郎父母在和之国迫害而死。原本失去生存希望的勘十郎,在遇到黑炭大蛇后,被黑炭大蛇忽悠成为卧底,用生命来演绎卧底的戏份。让光月御田信以为真,并成为光月御田的信服。而御田家所遭受的苦难,与他有真大的关系!

狂死郎(传次郎)

如果说黑炭大蛇在光月一族中埋下内奸,而光月一族也在黑炭大蛇上演无间道。和被策反的勘十郎不同,以狂死郎为身份的传次郎,是自己主动变成卧底的。传次郎化名为狂死郎,集结自己的小弟组建黑道势力,变身黑道大佬,成为打入黑炭大蛇的砝码。因为狂死郎一直表现忠诚于黑炭大蛇,让黑炭大蛇从未怀疑过他,要不是在鬼岛之战时,狂四郎自曝身份,谁也不曾想到狂四郎的卧底身份。

X·德雷克

对于很多海迷来说,谁也不会到想到德雷克是有着卧底身份的,在他没曝光之前,他与海军的恩怨,真的让所有人都信了,但是让人真没想到的是,他竟然是海军本部机密特殊部队“SWORD”队长。当然德雷克的卧底的目的,主要要是为了打探凯多的动向,当然以凯多这种广泛招收手下的性格,加上德雷克的能力,其实他在百兽海贼团中,还是能够得到极大地隐藏身份的!

阿普

德雷克的卧底身份让人吃惊的话,那么阿普的除了超新星的身份外,还是凯多的手下同样让人吃惊不已,当初与基德、霍金斯等人结盟,完全是为了给凯多做嫁衣,甚至在关键时刻出卖基德,都证明了阿普的卧底能力出众,也难怪基德被抓后,从此以后在基德的内心,对于伙伴的信任度大大降低,这一切都是阿普惹的祸

斯图西

斯图西的登场是在大妈的茶话会上,当时可以是大佬的身份出现,可以说是江湖地位十足,她甚至喊大妈“小玲玲”,由此可见两人关系不一般,可是随着剧情的发展,我们得知,实际上斯图西还有另一个身份,就是cp0的间谍!随着贝加庞克的剧情的揭秘,让我们知道,原来斯图西不仅是一个卧底,同时还是双重卧底,此信息量之大,也是让很多海迷能够反应半天的!

虽说海贼王世界的卧底不少,但是比起以上六位,还是差一点,这六位绝对算得上是便是海贼王世界中最强卧底的角色,对于这六位卧底,你觉得哪位才是真正的卧底之王,对此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