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73话情报:斯图西瞬秒路奇改变局面,白胡子儿子登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73话情报终于更新,上一话留下的伏笔,在本次情报中得到了解决,同时故事内容也得到了新的发展,白胡子的儿子也在本话中出现,与此同时海军也没有闲着,黄猿和绿牛等海军大将也开始登场亮相,那么本次情报中都有哪些内容?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情报一:斯图西瞬秒路奇改变局面

本话开头接着上一话结尾,路奇试图攻击斯图西,但他打的只是幻影,斯图西使用了“残身”,类似纸绘的招数。正当路奇被幻影吸引注意力的时候,斯图西用内部含有海楼石的口红去碰他,以此来弱化他。然后斯图西咬了他让他也睡着了。这时真相大白,贝加庞克之前谈话的神秘人,就是斯图西,不过让她加入cp0并非他本意。虽然战斗结束,但是斯图西无法更改路奇对炽天使下的命令,因为他们的权限是同一级别。

情报二:贝加庞克分身控制局面

随着路奇的战斗结束,目前的战斗局面仍然没有改变,直到莉莉丝和爱迪生从实验室里出来,莉莉丝在给出命令之前就被S-老鹰袭击,不过被索隆挡下了。索隆对上老鹰,打几个回合。老鹰对索隆的实力感到震惊。鲨鱼也一样打算在爱迪生命令他们之前攻击他,不过被山治挡住了。爱迪生成功对炽天使们下了新命令让他们停下了。整个战斗局面就此得到控制!此时,路飞和乔巴在找贝加庞克和波妮,发现他们不见了!

情报三:白胡子的儿子登场,却被绿牛抓捕

画面来到了斯芬克斯岛, 由于马尔科前往和之国,海军在马尔科不在的时候袭击了这里,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小白胡子保护了村子。但是不幸的是,小白胡子也被绿牛抓住了。现在马尔科和巴金在一起。巴金希望马尔科救回小白胡子,然后给他白胡子的遗产。马尔科并没有答应,只是表示很感谢他救了村子不过,巴金听完,表示马尔科这是在怀疑他的血统?于是让马尔科去问贝加庞克以此达到验证身份的目的!

情报四:黄猿再度登场,成为神秘人保镖

整个故事来到了海上黄猿的战舰上,此时他正为一位老人带来了一些零食和饮品,海军还为他试了毒。这时黄猿对他十分恭敬的询问:您见过贝加庞克吗?这个老人回答道:就以前见过一次,整个神秘老人和他一起来的是脸上有伤疤一头发绺的五老星,五老星的名字为圣杰加尔西亚·萨坦,听到黄猿和神秘老人交流的萨坦表示,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真的很遗憾!

以上便是本次情报,由于本次情报相对比较详细,因此此次情报内容相对比较全面,尤其是威尔布和五老星的登场,让后续内容非常值得期待,对于海迷来说最为关心的内容,莫过于是否有休刊信息,根据情报师给出的休刊信息来看,此次更新内容也进入了正常的休刊时间,因此下周将会休刊,意味着以上信息的答案需要多等一周时间,才会公布,对于此次情报,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