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阿斯塔的绝天堪称无敌?任何招数在他面前都是弟弟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黑色四叶草漫画迎来了348话的更新,特训之后的阿斯塔,重新回归战场,作为特训的成果,阿斯塔在这一话之中,轻松拿捏对手,让故事变得十分有趣,就连之前对阿斯塔冷眼相待的莉莉修女,也不得不重视起这个弟弟,而阿斯塔之所以能够瞬秒拥有几乎无敌的对手,毫无疑问是与他反魔法加持绝天技能有着莫大的关系,甚至从龙禅七人众之一的无生岳缘的口中得知,阿斯塔的绝天绝对堪称无敌的存在,任何招数在他面前都是弟弟,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阿斯塔仅凭一招就直接力克强力对手

随着龙禅七人众与莉莉修女团队作战开始,由于爆发较早,虽然他们让莉莉修女等人吃瘪,但是毕竟莉莉修女等人在神圣之力的加持下,他们不仅躲过了龙禅七人众,最为引以为傲的攻击,还直接开始了更加强烈地反击,这让与他们对战的龙禅七人众,根本没有丝毫的反击之力,还直接将大将一花,诱发出她内心的心魔,导致整个日之国岌岌可危!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除了莉莉修女之外,尤鲁鲁几乎近似变态的兽魔法,也让这场战斗变得没有了悬念!

就在众人以为莉莉修女会带领众人,取得最终胜利之际,阿斯塔的登场,直接破坏了莉莉修女完美的计划,而更让莉莉修女没有想到的是,尤鲁鲁在拿出自己看家本领,兽魔法召唤出阿斯塔内心最为弱小的存在之时,阿斯塔仅仅犹豫了几秒钟,接下来就迎来了阿斯塔的高光时刻,不仅成功解除自己的心魔,甚至还用绝天瞬秒了尤鲁鲁,其速度之快,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为之吃惊!

任何招数在阿斯塔面前都是弟弟

众人吃惊归吃惊,作为特训阿斯塔的教员无生岳缘,对于这个结果,应该是早已预料到了,毕竟从他对于阿斯塔反魔法能力的肯定来看,阿斯塔瞬有着反魔法的加持,秒对手其实并非难事,之所以阿斯塔无法达到这个境界,主要原因就是阿斯塔内心之中所想之事太多,直接扰乱了阿斯塔的心境,因此才迟迟无法发挥出其最大潜力!

其实从无生岳缘的这番话语之中,我们不难看出对于阿斯塔的反魔法,无生岳缘评价极高,认为此魔法能力,绝对是整个魔法世界的天花板,因此只要能够掌控这个魔法,外加绝天技巧的加持,这个魔法几乎就是无敌的存在,任何魔法在这个魔法下,都是弟弟一般的存在!而目前对于阿斯塔来说,唯一的不足,就是他自己的心理素质无法达标,还无法完全驾驭这个超级能力!

由此可见,之前有不少黑色迷认为反魔法,绝对是整个作品当中最为逆天的存在,果然在这段戏码出现后被实锤,而随着最终的决战即将展开,已经找到窍门的阿斯塔,必然会在后续的故事中,充分发挥这个魔法的能力,进而展现出这个魔法天花板的存在,对于阿斯塔的绝天堪称无敌?任何招数在他面前都是弟弟,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