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暴君熊被贝加庞克改造,为守护邦尼?父爱的伟大让人敬佩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海贼王漫画进入了1072话,故事的剧情发展,也变得愈加有趣,尤其是在本话之中,暴君熊的恶魔果实的能力,在这一话中得到了进一步解释,让众人明白了暴君熊的能力,竟然是可以将一些无形的东西实质化,而之前对于索隆受到如此伤害,也就不用太过解释,大家自然就明白了许多!除了暴君熊的恶魔果实能力被公布之外,在本话之中,关于熊的另一个重要信息,就是他之所被贝加庞克改造,竟然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女儿邦尼!

暴君熊被贝加庞克改造是为守护邦尼

众所周知,随着海贼王故事进入最终篇章,一直被视为海贼王最为神秘的贝加庞克,也在这个篇章的开头就出现,而与他有关的诸多秘密,也随之浮出水面,其中就有着海迷们最为关心的,关于暴君熊的能力的信息,而贝加庞克对于熊的改造,也是与他能力有着极大的关系,而这种关系的背后,竟然还隐藏着一个极大的秘密!

要知道熊作为革命军中的元老级人物,其思想也是极为开放,而与龙有着深厚友谊的贝加庞克,自然与熊肯定是相识,通过贝加庞克的记忆,我们能够得知,其实熊之所以让贝加庞克改造,完全是出于熊自身的请求,而这种请求的背后,主要是因为,熊不仅是为了隐藏自己的真实目的,同时还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邦尼!

虽然在剧情上看,贝加庞克与熊之间的约定并没有让我们知道,在邦尼身上到底有什么样的秘密,但是从邦尼目前所展现出来的能力来看,熊和贝加庞克所守护的秘密,一定不是十分简单,甚至这个秘密都是直接引发熊去爬红土大陆,甚至让他不惜让牺牲自己,足以看出这个秘密很有可能会与海贼王最终秘宝线索有着极大的关联!

父爱的伟大让人敬佩

不得不说,此段剧情一出,让海迷们大呼过瘾的同时,也是埋下了巨大的伏笔,让海迷们期待后续的故事内容,但是从那个这段剧情上看,无论结果如何,都衬托出熊作为父亲,对于女儿邦尼的宠爱,或许世界最伟大的亲情,从剧情表现上看,也不过于此,而这也恰恰证明了,作为父母对于子女的责任与担当!让人不得不钦佩尾田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以及他想象力背后所要传递的信息!

随着接下来剧情的深入,必然会再度调动观众们的情绪,让海贼王的剧情走向,也变得愈发有趣,对于接下来可能发生的故事,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