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斯图西为什么要对CP0下手?贝加庞克的曾经伙伴不简单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72话迎来更新,在这一话中,发生了非常有趣的一幕,作为路奇等人伙伴的斯图西竟然反水,不仅曝光了CP0内部并非众人所想的那样铁板一块,还引出了斯图西的另一个身份,就是曾经洛克斯海贼团成员巴金的克隆人,此信息一出,也是引出众人极大的愕然,当然对于众人来说,还有一个极大的疑问,就是斯图西为什么要对CP0下手?

斯图西为什么要对CP0下手的原因分析

众所周知,斯图西在CP0中的戏份并不多,比大部分新成员是由CP9加入,而重新构建的CP0而言,斯图西算得上是CP0中比较早的成员,在万国篇章登场的她,其实戏份并不是很多,尤其她以第三方看戏角色登场,更是让这个美女,没有给观众留下太多深刻印象,要不是在世界会议篇章中,她以CP0的成员身份登场,更是让人几乎忘掉这个路人一般的存在!

随着她的CP0成员的身份曝光之后,也扩展了她后续出场的可能性,作为本次暗杀人类天才科学家贝加庞克的重要成员人物之一,斯图斯的戏份按照道理来说,并不会太低,但是让人想不到的是,斯图西竟然在作战过程中,对自己的伙伴动手,那么,斯图西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说起斯图西的另一个身份,她可是Miss白金汉•斯图西的克隆人,当然更具漫画剧情来看Miss白金汉•斯图西的身份不一般,不仅是之前最强海贼团——洛克斯海贼团的成员,还是如今前七武海成员威布尔的母亲巴金的克隆体,也就说她与海贼王世界最强者白胡子的也是有着间接联系!

既然有了这样的设定,那么从这点信息来看,毫无疑问斯图西即便是以克隆人一般的存在,但是依旧存在了一个巨大的伏笔,必然与如今洛克斯海贼团复活的言论,有着莫大的关系,也很有可能是洛克斯海贼团在覆灭之前设下的巨大伏笔。此时对CP0成员动手,很明显就是反映出了这样的巨大信息量!

贝加庞克的曾经伙伴不简单

当然除了与斯图西的洛克斯海贼团有关外,还有一个信息点同样值得海迷们关注,就是在扉页故事中,出现了一次科学成员的合影,当然其中有一个女性背影,如今看来此人是斯图西的可能性极大,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此番世界政府和天龙人派遣CP0来消灭贝加庞克的任务,根本就无法完成!

毕竟按照海贼王科学界对于贝加庞克的认可,必然没有任何会选择对这个天才动手,此番斯图西的反水也恰恰证明了这一点,同时也解释了当初mads实验计划的领导者,因此无论如何作为成功者的斯图西都不会选择对贝加庞克动手!也证明了贝加庞克这个曾经的伙伴并不简单!

当然,由于目前漫画给出的信息并不是很多,我们还无法通过管中窥豹的斯图西此举的意图,但是无论如何,都让人浮想联翩,值得期待后续内容,对于斯图西为什么要对CP0下手?贝加庞克的曾经伙伴不简单,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