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龙卷当之无愧为超能力天花板,营救吹雪揭示无敌的原因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一拳超人漫画222话更新之后,一拳迷虽然对于这一话的吐槽不断,但是不得不说,这一话中,龙卷的超能力展示,让很多一拳迷大呼过瘾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龙卷当之无愧为超能力界的天花板,尤其是营救吹雪的戏码,更是揭示了她无敌的根本原因!

龙卷当之无愧为超能力天花板

龙卷作为一拳超人作品的重要角色,出了超强战力被观众喜爱之外,她的傲娇的萝莉形象,也是观众喜爱她的另一个重要原因,与自己妹妹超级性感的身材相比,龙卷的对于男性观众的吸引力,并非其容貌优势,而是她向来高高在上的冷艳性格,以及目空一切的萝莉形象形成的鲜明反差,而形成这一个巨大反差的主要原因,主要是因为龙卷在超能力上无人可及的天赋!

因为这个天赋,即便与龙卷亲密无间的吹雪,都是流露出有一丝丝的嫉妒之情,要知道吹雪的超能力如果放在整个超能力界,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就连超能力觉醒之后的塞克斯,都不敢小觑吹雪的存在,足以看出吹雪的厉害之处,但是即便如此,吹雪组的建立基础,就是吹雪想要摆脱自己天才姐姐名声,因此足以看出,在超能力上,龙卷确实堪称整个超能力界天花板级的存在。

营救吹雪揭示无敌的原因

既然龙卷的天赋之强,堪称无敌的存在,那么是否就说明龙卷的天赋是让龙卷无敌的原因呢?是事实上并非如此,要知道在怪人协会篇章,凭借天赋的龙卷,几乎没有任何对手,但是遇到了与怪人结合的塞克斯,直接终结了依靠天赋作战的龙卷,要不是有爆破和埼玉的出手,恐怕龙卷早就在本篇章中陨落!

既然天赋只是龙卷实力的外在表现形式,那么让龙卷真正无敌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从最新的剧情上看,龙卷如今之所以这样强,主要是因为她有着想要守护自己妹妹吹雪的心,保护自己最为亲近的人才是龙卷最为强大的根本原因,在222话中,对方利用无间道的方式,直接让吹雪中毒,甚至直接制约了龙卷的行动,在得知自己妹妹生命受到威胁之时,龙卷也是展现出了自己作为姐姐的责任与担当,巧妙设计对方,直接逆转了最后的战斗局势!

而整个过程中,虽然有着天赋的龙卷被压制,但是在自己利用有限的机会后,龙卷利用自己的天赋,加上营救妹妹的决心,直接瞬间开启了逆转模式,甚至可以说没有费吹灰之力,可以算得上是一拳超人世界等级的超能力之战。

由此可见,龙卷的真正强大,除了惊为天人的天赋之外,她对自己的妹妹的守护的责任与担当,才是逐步让她变成如今超能力天花板的存在,对于龙卷当之无愧为超能力天花板,营救吹雪揭示无敌的原因,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